不過忙錄也不會很久啦,
就一小段日子而已,
不過真的被PIGG制約了,
早起收個菜,種個菜,回家也是收菜、種菜,
然後要去回拉別人家的鈴,回澆水(才會有朋友理我嘛)
然後任務解解解~(但我沒釣魚。我的手指笨拙)


然後8點到九點半有平成武士的網路LIVE視訊轉播,
充實的1.5小時~
(不過檔案我還開不了,最近跟MU感情時好時壞)
因為有1.5小時,有成人限定的照片(不過我看不到)
然後大聊色色的話題(不過也是FANS自己送照片過去給他們看)
對於大胸部真是反應很直接,XDD

很多FANS在大叫不要再聊了,明天NHK新聞會報他們,
但他們還是強調他們是31歲的男人,
這是很正常的。

嗯,可喜可賀的正常男人二枚。(鼓掌)

以上,
我還有義大利國家隊的比賽評分~~~~

啊啊啊…時間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