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上當然是一陣的奔騰,哭的哭,邊怒邊哭的還是哭,
還有像我這種已經逐漸移轉的人,有的怒,有的覺得
「該來的總是會來的」或是「總算來了」。


對我而言這是一種救贖,不想要再繼續妾身未明的狀態,
如今明朗了,那就「新的NEWS」快快上路,出作品吧,
回歸的回歸,要獨立的去獨立吧。
對我而言雖然可能也不打算訂學年曆了,
但仍然期待新生的「NEWS」,像emiri說的走魂風的NEWS,
小山廣播中的氣氛一樣,
好好的,
正常的,
照常理般的好好運作吧,
喜歡過的團體,不願見到凋零的,
仍然祈冀他們長得更高,飛得更遠,
看到他們有一番的好成績,加油了!


然後說到標題的,看到別人的哀嘆,
當然不要白痴的跳進去說你的遺憾我有達成,
但真的覺得我是幸運的,
去年工作氣氛在風雨中,我成功的去看雙蛋控中的大阪場,
很謝謝カユ從抽票到之後去售票網買到票的幫忙,
達成了大阪三場的觀覽…
當然那時不會想到這會是最後的一次機會,
我第一次的到了日本看演唱會。

其實第一次看演唱會也是07年的10月7日,就是今天,
颱風天的北上,遇到火車行進走走停停,
邊閃邊躲的走到了民宿,認識了奕小凡。

跟奕小凡就這樣結緣還一起去日本看了演唱會。
所以一些歌迷的缺憾,我是無憾的。

 

然後從論壇︰包子舖、彩虹塘,認識了很多的NEWS歌迷,MASSU歌迷,
在包子舖、彩虹塘的相繼關閉後,
在那邊認識的朋友們逐漸的移轉大部到了噗浪…
所以交流仍然存續,仍然是幸運的。

因為我在PTT的大多數地方都是潛水,
在其他大論壇也沒有深交,都是因為那二個論壇而結識,
三年多的時間在那平和的園地中大家都逐漸的熟稔,
現在在噗浪上,一年多沒啥大活動的情況下,
進到了可以話家常,偶而談點心事,或是分享三餐心得。^^


還有我個人是感受不到很多,但聽說好像有很多,
就是從我的BLOG的朋友,從留言到噗浪上一起聊天然後相熟的,
不說的話我不會知道說,笑
(像瑩聽說就是朋友介紹來這的,結果我應該還是不認識那位她的朋友)

有幾位常留言的我會有印象,其他時候我真的都不知道,
歡迎到噗浪上亂入聊天啦~

像今天浮起幾個朋友說也是因為從NEWS到我的BLOG,
然後開始看PICARU、雲雀&類,然後也喜歡綾部或吉村的,
好開心啊!!!

所以我好幸運,
這段日子我真的幸福的~


無名的網誌從05年開通但偶而寫寫,
會持續性,天天性的發文,其實是因為山下智久,
會知道NEWS,也是因為山下智久,
然後看了當年讓我感動不已,至今仍然感動到不行的
「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DVD…

如今似乎諷刺,然後永不結束的團一再的縮編,
隊長也單飛,笑
不過想想也還好,這在職業足球場上隊長去別隊也不是沒發生的。


在對這個曖昧不明,存續擺著問號和謎團的今年,
下了離脫的決定,曾經對於「無名」的存續也有了疑問,
是因為他而學著天天寫的,就算再無聊,也要保持著這樣的記錄,
而如今對於初因已經不再欣賞時,卻留下了習慣…
感到有點矛盾但又真的成了每日必行的習慣…
也許這是他,山下智久給我的最棒的學習吧。

因為曾經幾乎天天寫日記的他,
對每件事都說認真投球的他,
逐漸的消失了…


然後因為他而認識的他的團,今後不再有他了,
但我就算「離脫中」的狀態,我仍然要說我很喜歡「NEWS的音樂」
同學送我的嵐專輯我仍然聽不完,
在聽到NEWS的歌,聽到他們的歌聲時,
仍然覺得驕傲,因為我覺得他們是一團歌聲和舞蹈都很有才華的團。

未來不知如何,但我仍然期望著新NEWS的作品表現,

然後…

從七月二日到今,歷經了痛苦一段時間後,
因為「雲雀&類」(ビバリとルイ),
我接觸了「ピカルの定理」這節目,
認識了所謂吉本興業的若手搞笑團體「ピース」「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認識了ピカル隊的成員︰吉村崇、綾部祐二、又吉直樹、德井健太,
大島麻衣、渡邊直美、夏菜、大林、西森、澤部和岩井勇氣,

對於搞笑藝人認識多了,接觸了很多的日本綜藝節目,
然後也深深的喜歡上了「吉村崇」,
還有喜歡看「吉綾」(吉村X綾部,笑)

認識了在藝能界打拼了十一年了,
當年22歲就已經在「錢形金太郎」中出演的吉村,
一個號稱「破天荒」,但其實本性溫柔,膽小,
只有聲音大,但打架無能,(不過體育能力很不錯,只是對打架還是不行)

已經裸了不知幾次,親了男女不知幾個人了,
面對鏡頭老是有搞笑包袱而不乖乖擺帥帥臉而要裝鬼臉或老臉,
但在家要塗身體乳,還有買上萬的乳液,
還在意自己的臉過了三十歲開始哀老跡象(噗)

然後不會煮飯,買土產送室友很溫馨,但被嫌土產品味有夠爛,
熱愛裸露外還愛COSPLAY,
還會索命連環CALL,30分鐘打8通電話問何時回家,

有夠可愛啊!!!

但BLOG的文字又不夠白話,顯示出一定的文學涵養,
當然也是出身升學學校的,對歷史也有很多的常識,

啊…

總之我很幸運,我找到了新的寄託,
追著吉村的表演,看著他的消息,
如何的多早起工作或移動去早起,
然後還錄影到深夜、凌晨或是早上…

努力著努力著,不懈怠的工作,
為了收入也為了成名,闖出一片天,
被感動著,也被激厲著,

我很幸運的成功的接了班了。

在這樣的日子中,我深深的滿足了,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