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想笑但又笑不出來的無奈感,
在指責我的內涵時,為何提到的對比會是蘋果日報,
嘛,可以…再高級一點嗎?~"~

真的有驚到呢,蘋果…
怎麼會是蘋果呢?

唉…
怎麼會是蘋果呢?!

真是左思右想,
你信蘋果?
以蘋果為信條?奉為圭臬?

我的心情不是如履薄冰,而是像走在路上,踩到了小積水窪的感覺…
有種「耶???」的心情…


你的愛如果夠忠貞,
你的愛,如果夠堅持,
真的發自內心的希望你有所成長呢…


身為喜歡日本藝人的fans,
如果只有倚靠著「蘋o」「自x」…等的報載,
似乎少自覺呢,一種「竟然那種程度」的自覺呢,
在我一個會多少關心一下日本藝能圈,每天要逛看日本yahoo為『基本』的人,
國內報載簡直充滿了開心→ 因為很笑話。

它只值得為照片而買啊,因為全彩,
但怎會有像個信眾的行為呢?

好無解哦…


「被大家鄙視的成分更多
 到時候會比現在或者以前點閱率更多」

的確呢,

--被鄙視,所以會更多點閱率--

果然是這種程度啊…

果然是水果報之流啊…

 

下回留言換成「水果信徒」之名吧,^_^

或是「水果NEWS」吧,


以上我的建議,
我是在慢慢淡出沒錯,因為我抓不到東西,
雖然還是有著酸楚,


但希望能水果信徒能加油呢,
加油囉~啾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