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嘉芳同學用餐去,
算是我的生日聚的第一攤也是唯一的一攤,
「對不起,讓妳久等了~~」,上個月就問我何時有空,
結果我拖拖拉拉的到了八月底(爆)

去了很久前介給給她的「騷客廚房」吃漢堡,
還有我稱讚的薯條~
是說濃湯也很好喝!!!

其實我覺得騷客最棒的是服務很不錯,
親切、禮貌外,看得到是真心的服務,
有的只是型式上的禮儀,但騷客真的很不錯這方面。

餐點上,因為我對漢堡的熱愛度還好,
今天也點了保險的甜辣雞腿堡,
醬汁喜歡,甜甜辣辣的,不過就是一般的墨西哥式的那種,
雞腿排也酥酥的,就跟一般的也差不同,
挺好吃的,但因為一切都在「掌握中」(安全牌嘛)
所以也沒感覺到驚豔的的部分。

空間的舒適度而言很不錯,
尤其午後很適合午睡般的慵懶,
它有沙發區,只可惜不能午睡,因為它有午休,笑

裝潢的風格跟名字的「騷客」有點驚世和不良感不同,
很『文青』,陳設很書香、藝術,而且真的有村上春樹的書和相機(笑)
其實頗書報館、閱讀的那種FU~


是說好像變成遊記、食記的文章,
其實我要寫的是,
我得到了我生平的第一張嵐的唱片耶(大笑)

嘉芳說這樣很像在交換,嘻
因為去年她生日時,我是送了「LIVE」專輯給她,
今年她回我「Beautiful World」專輯,哈哈哈~~~

當然還有感情的卡片(羞)
不過寫的字體跟卡片印刷的很像,
不仔細看會認不出來呢!(怒←因為我的字絕對跟印刷的字差很大,\_/)

謝謝啦~~~

嘉芳同學,請讓我們繼續友好下去,
去年是寫說像shige和大野一般,
沒關係,就算我如果真的完全變心,我們也依然可以像吉村和綾部一樣友好,
因為吉村是巨蟹,綾部是射手,還是一樣地~~~~~啦啦啦

 


今後就請一直友好下去,雖然你近來都不上噗浪了。
今後也依舊一樣的支持『我們的義大利隊』
明年是國家盃喲,在哪個國家我是沒查所以還不知道,
不過我保證一定在歐洲的,相信我!
(因為是歐洲國家盃嘛,哈)

 

咦,好像變成生日感言,其實我只是想打日記而已,

嘛,所以後來去了勤美誠品的大創,
買了想要的咖啡濾紙(100枚喲,有70枚、80枚和一包100枚,當然拿100枚)
買了想到當買飲料時裝的大罐子了,
也手滑買了泡麵和乾的烏龍麵,大創真是邪惡的地方(淚)


還逛了誠品文具部,看到了「雲雀」隨身喇叭,笑~

久違的出門去,嗯,出門去~
經過金典飯店還看看它的外牆,沒有鷹架了,也不是帆布,
現在是網子,哈


晚上也跟同好在噗浪上聊好多綾部和吉村,
今天吉村又有發推特和更新blog,
很開心!!!
(這次島田的引退,希望不要影響到他們呢)

 

因為快樂,因為充實,所以累了,
鐵板燒就明天再看了,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騷客廚房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