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的回覆如此的沒有感情,
因為我的感情底限似乎就在七月二日時到達了底線,
目前的一點點動靜跟能撼動我情感的感動差距太大了…

對我而言,「NEWS」這個團我幾乎感受不到呢,
只是在昨天的廣播,我聽見了DTF時,腦中浮現了安可時的樣子,
無盡的夏想到在大汽球前的演唱,
SUMMER TIME更厲害的浮現的是大家的像千手觀音那樣的手部動作,
是MS時的畫面…

想起的感動都是過去的畫面,沒有一絲一毫「近期」的,
這一年來的,
看不到什麼「團感」,看不到團員的羈絆,
就真如「限定團」般的,時間到時各地的人才聚在一起活動,
此外都是各自分開,各自的個體,各自的「感情不熟、生活沒有交集」


這到底算什麼呢?
嗯…

嗯,想著歌迷沒錯,是個人的歌迷?還是團的歌迷?
對於團的歌迷有沒有感到目前的所做所為而感到愧疚?

這是叫遺棄罪吧,笑


沒有一個整體感呢,
沒有說
「對不起這麼久沒活動,我們會傾全力做出一份好的作品,
 請大家好好期待NEWS的作品,NEWS的活動,
 這是我們NEWS的結晶…」

諸如此類的,
所以要問的是,這樣到底算什麼呢?


如果男友隔了八個多月才來個簡訊︰「我好想見你」
比當兵還不如,休了他吧。

如果只是朋友、同學之類,
可能會說「咦?你是誰?有點眼熟…」


所以結論是︰這又怎樣?

 

今天是你要讓我甘心拿錢出來支持你,
我還要拜託你來讓我花錢嗎?
這到底算什麼東西?


身段很高的牛郎,而且還很久沒看到的牛郎,笑…

 

想到一個不算適當但有點意涵的笑話︰

一個男子在當兵,他勤奮的天天寫信給女友,
最後女友嫁給了郵差。


打出來覺得果然不夠恰當,
但挺合我的心情的,

無法對空氣喊愛,
尤其我是喜歡這個團,這個團的作品,才到每個個人,
而如此我感受到的感覺是團的成員對這個「團」並沒感受到很大的向心力,
甚至可有可無…

 

以上,
在回留言時突然冒出了很多想說的話,應該不是很中聽,
就當我是個叛逃的人吧,
我已經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再給我感動,
我還是有一絲的期待他們突然推出一個作品感動死我,
然後整個又為他們著迷一次,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仍然還沒有看到,
而且我又不想話說太滿的我要放棄他們,
所以目前卡在不上不下的階段…


比起來,我近來喜歡的吉本幾個若手,
他們的努力,他們的進取,他們的奮勇要往上爬的精神撼動了我,
出道了十一、二年,載浮載沈不上不下,
這一、二年他們終於被大眾看見了,公司給的機會他們努力的抓住,
就算是不夠好的名稱,但他們很努力的抓住,被說豬哥,被打熟女控,
但這是一個大好的機會,就算沒有很多休息的時間,節目努力上,
漫才的比賽仍然準備,還有握手會、EVENT,外景…等等,
他們好努力的要抓住每個機會,並且利用每個機會推銷自己,
在競爭無比的藝能世界中努力著、努力著,
深深的為他們而感動,從心而發的想為他們加油著。

兩廂比較下,在勁風侵害下仍然努力綻放的小花更得我憐愛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