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認識了幾個詞︰「文青」與「後搖」,笑
文青就是「文藝青年」,但沒想到它有某種定義
(雖然查到問券都很諷刺調,但很好看,笑)
還有「後搖」︰後現代搖滾~
噗上有人介紹影片給我,聽了後不討厭(沒有硬式搖滾那麼的不好入門)
但也沒有迷上它,噗,是說果然LUNA SEA的實力還是很讚的,嘻


下面是在噗上打的「文青一百種元素」的問券,
想想也從來沒寫過什麼問券,但連續看了好幾篇超有趣的問券後,
也就手癢也想參與一下
(不過人家都是2010年的事,我現在才去碰慢了一年,:p)

我的「文青的一百種元素」(無聊硬是要參與,:-P)

====================================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不,我完全沒看過他的書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會想拍,但懶得弄出來放,而且拍得完全沒藝術感,只有「平實」二字可以形容


  文青都極瘦︰
  我出局了,我小四之前曾經如此,但那是我生命的太久遠以前的事了。(歸在歷史了)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那樣行動方便嗎?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我很窮,而且我不會買衣服

  文青很雷光夏︰看了很多篇了,我也不懂雷光夏是誰

  文青很後搖︰不了解,但感覺很英式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球鞋品牌)︰
  這個牌子很了不起嗎?(想),不過我不喜歡帆布鞋,底太貼近地面很奇怪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髮量多的人打薄是一定要的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又吉是這樣的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Forza Italia!!!

  文青不用wretch ︰無名還是無法放棄,就算有了痞客…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老實說這二種語言的課程真的比較便宜,為什麼義大利文是法文的二倍費用?可惡

  文青只看深夜MTV︰我只聽/看我認識的歌手的MTV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誠品的FU真的很不錯,放的音樂又好聽,冷氣也夠
         (勤美除外,它的冷氣不強)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有檯燈嗎?否則太暗對眼睛太累了

  文青不吃便當︰好吃的都吃

  文青煙抽很大︰就算是帥哥或是抽煙的姿勢很帥,請都待在我的下風處。

  文青咖啡喝很大︰咖啡因過量還是會心悸的

  文青酒喝很大︰我都酗白開水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MAC對於我是另一個世界的東西

  文青要會樂器︰音樂課學過的直笛…算嗎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我好像有一把,沒丟掉的話,國中時莫名跟家人吵的,但不會彈
  (國中音樂課為什麼會教吉他呢)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果然好深奧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我是台中人,親親跟萬代福是好物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這作者的問券似乎比較深,有這題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如果送我,我會看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
 沒做過,但很想做,但色感太差覺得一定會毀了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太貴的海報都是不貼的,貼的都是贈品。(遮陽用)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目前沒有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有掛了幾張旅遊明信片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綾部的是白色,吉村的是黑色,請在一起(咦?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台中如果有IKEA 就好了。 (生活工廠不行嗎?)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金石堂買的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我有好幾牆,都是別人不敢看的……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都是五大比較多,如果是DRAMA CD,真的是攻瑰大眾都買不到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年輕時在大賣場打工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感覺都不錯耶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我只有追過爵士樂節,但目標是吃東西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太熱了,早起又不能

  文青不會大笑︰又吉會大笑耶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嗯… (thinking)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我應該不會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像一直都在自己的世界中



  啊…結束了,到一半時就累了,而且不好笑…


接觸到新的領域,知道新的詞,覺得很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