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12)的MASTER HITS~
中元節快到了呢。日本的是,台灣的也是。

那就放檔吧。
(感謝協力朋友,讓我補了「本週NEWS」的部分,笑)


◎本週播歌︰
1. ワンダーガンル  /NEWS (23:05)
2. WHAT'S GOING ON?  /テゴマス (23:08)
3. 2人/130000000の奇跡 /NEWS (23:20)

   [ MP3 / 12.05MB ]




****
以下是心情私語︰


聽著NEWS的歌,尤其是連二週都聽到「樂園」,
我還是很喜歡「NEWS」的歌,
尤其是想到去年的演唱會,
所以…「NEWS」解禁~~~~~


一邊聽一邊想,果然還是喜歡「NEWS」,但是我做不成”唯FANS”了,
MASSU個人如何我不知道,但我對TEGOMASS的喜歡程度遠遠不如「NEWS」。

但起碼我今晚算是解開了我的心結,一個多月的「自肅期」,
我今天確定了、決定了我的路線。

我是喜歡「NEWS」,
不過如果他們不活動,那就停住了,
我的喜歡無法只侷限在看著圖片喊「可愛、可愛」

喜歡一個「偶像」,除了迷戀他們「美色」外(笑)
也希望能得到正面的力量,向上的動力,有「一起努力吧」的衝勁,


嗯,起碼今晚起,我不會再逃避打「NEWS」這四個字母,
不再避談他們,
只是…

不避談後,也要有東西讓我談吧,
嘛~,有東西讓我談嗎?加油吧「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TER HITS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