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的新廣播,
原來已經隔了有三年之久了,
一開始說很喜歡廣播,但離開太久很多都不懂了~
嗯嗯。

嘛,總之放一下錄檔,
原本把節目時間記錯,還悠哉的打算去看電視了,
結果就聽到節目的播送…
就快點開程式來錄。


不過「放下」的感覺真好,隨遇而安了,
所以LOSS的了前段,後面也沒啥積極的想整理,
直到螢問我錄的情況如何,之後把她的部分讓我接,
因為答應了,才有這個檔案…


「我是NEWS的小山慶一郎」
「我是NEWS的增田貴久」
「我是NEWS的加藤成亮」

嘆…

對於我而言,這樣都不是NEWS…
算了,不談了,已經心灰意冷了,
有PRO意識的人自然會做,不需要別人去敦促不是?
一切就取決於個人了。


SHIGE闊別三年後的第二個廣播節目的首集︰

 [MP3/13.21MB]

長度達到28近29分鐘呢,不知未來是否每集都這麼長,
但超過MASTER HITS的26分鐘多~


◎本週播歌︰

23:02:31 WEEEEK  /NEWS
23:12:49 YOU AND ME  /PENNY AND THE QUARTERS
23:23:41 希望 ~YELL~  /NEWS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