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終於要往體育界發展了,是他熱愛的足球圈呢,
是為一本足球雜誌連載專欄~~~
哇!!!恭喜啊!!

手越啊,只要不要大特寫,我也沒那麼討厭(噗)
→就覺得大特寫讓我覺得不舒服,就我的任性啦

→不過massu大到不行的特寫,我都可以喲!!!!


我覺得他不要再女性化下去了,少男要有少男的樣子,
明明喜好就不是那麼陰柔的,近來老是往那方面走,覺得很不欣賞呢。
(又不是早乙女太一)



嘛,總之,要為一本專業的足球誌寫專欄,真是太棒的工作了!!
看kame近來播報他熱愛的足球,整個就是健康帥氣加陽光,真是超搶眼的!
雖然又是一份solo工作,但我覺得是很棒的工作,
人生還有什麼是從事自己最熱愛的興趣最棒的呢。^_^


以下是雜誌官網自己的發佈︰

ワールドサッカーキング最新号では、
芸能界きってのサッカー通であるNEWSの手越さんの新連載がスタートします!
乞うご期待!

明後日16日(木)発売のワールドサッカーキングでスタートしますので、
ぜひ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ワールドサッカーキング』(WORLD Soccer KING)
2011.06.16(6/2発売)
定価:570円(税込)
毎月第1・第3木曜日発売


哇,這一本是雙週刊耶,發行量不錯囉?




嘛,專欄這種副業是不會影響本業的,所以我還好
不過有看到有人在哀叫要團的工作,
我懂他們的心情,
如果是solo控或solo單曲一類的,我一定會擇臉色想翻桌。


****

新增,最新號的照片︰



右下角有手越的圖片。

 

大圖~


是說…也都進到休會期了,
能寫什麼評論?
轉會分析?(哦,我覺得不可能,那太難了)

不然就是球季總覽?評析?

在這樣的淡季時間,也很妙。

(分析沙灘上的泳褲和旁邊的美女跟去年的一不一樣,哈哈哈哈)



6/16(木)

「WORLD SOCCER KING」
(フロムワン)

手越祐也
新連載『蹴球王にオレはなる!!』


官網放了,連載名稱好…妙,是教學連載嗎?
(但教學,會很班門弄斧吧,很好奇,超好奇) 大圖~


是說…也都進到休會期了,
能寫什麼評論?
轉會分析?(哦,我覺得不可能,那太難了)

不然就是球季總覽?評析?

在這樣的淡季時間,也很妙。

(分析沙灘上的泳褲和旁邊的美女跟去年的一不一樣,哈哈哈哈)



6/16(木)

「WORLD SOCCER KING」
(フロムワン)

手越祐也
新連載『蹴球王にオレはなる!!』


官網放了,連載名稱好…妙,是教學連載嗎?
(但教學,會很班門弄斧吧,很好奇,超好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越祐也 WORLD Soccer KING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