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到了一個日FANS的要求團體活動的請願活動,
這次的方法跟上回的到各節目、投票活動去投票(還有寫信)不同,
這次的是直接要寫信上事務所去。
(笑,大家都怒了,等得越來越不耐煩,尤其日本還在限電,天氣卻越來越熱…)


 「NEWSの活動をもっと活発にしていくために。」    ←活動的頁面,
 

 


 NEWSの活動をもっと活発にしていくために。
(為了讓NEWS的活動更加的活躍)

ここ最近のNEWSの活動について

ツイッターやブログなどで

NEWSに関するファンの言葉を見ていると

「活動があまりにも少なすぎる」

「ソロ活動が活発になるのはうれしいけど・・・グループは??」

「このままではNEWSがバラバラに・・・」

といった声をよく見かけます。

(關於最近的NEWS的活動,
在TWITTER上、BLOG…等等,看到的相關的詞都是︰
「活動也太少了吧」
「個人活動很多,但是團體的呢?」
「到目前為止,只有零零星星的NEWS活動……」


現に、私もそう思ってきています。

テレビはもってのほか、雑誌でも6人が揃う姿を

近頃はあまり見かけなくなりました。


NEWSのことを、純粋に大好きな人にとっては

あまりにもつらすぎる状況な気がします。

(電視也好,雜誌上六個人一起也好,都很難見到,
我們會這樣想都是因為太喜愛NEWS了,所以覺得很痛苦)


絶対、また新曲来る。

コンサートも、アルバムが決まればくる。

そう信じていたいって思ってても


心の片隅で

「でも、このままでは・・・」

と、思ってしまう。

(絕對會有新曲出現的,演唱會、專輯也是,一直如此相信的!)

(但內心卻會有小小聲音︰「但是,如果一直都這樣…」)




この気持ちを、ジャニーズに伝えませんか??

いつまでも待っていたら、

それはずっと受身のままで終わってしまう。

私たちが動き出してみませんか??

NEWSのことが本当に大事だということを

今こそ伝えてみるべきだと思います。

思いを手紙・ハガキという形にしませんか??

(這樣的心情不能傳達給傑尼斯事務所嗎?
一直等著、一直等著,
最終就這樣一直被動著等待嗎?
我們為什麼不開始行動呢?
對於NEWS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現在想傳達出這樣的想法。)


ジャニーズのあて先

〒150-8550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0-10 ミヤマスタワーB1F
ジャニーズファミリークラブ内「NEWS」御中
  NEWS要望係 御中

(地址︰〒150-8550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0-10 ミヤマスタワーB1F

收信人︰
『 ジャニーズファミリークラブ内「NEWS」御中 』
或是             『NEWS要望係 御中 』




自分にとってのNEWSの大切さや

そのNEWSにしてほしいことを

みんなで伝えませんか??



私は

東京大阪だけではなく、全国ツアーをしてほしいということ

深夜の30分、いや15分でもNEWS全員が揃った姿を見れる冠番組がほしいということ

とにかくメンバー全員の揃った姿が見たいということ

このようなことを伝え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NEWSのファンが全員動けば

きっと、今の状況は変わるはずです。

みんなで立ち上がりましょう!


(想要不只是只有東京、大阪這樣的區域性,
想要全國性的巡迴演唱會,
深夜中30分鐘,就算15分鐘也可以,
可以看到NEWS全員,以及冠上自己名字的節目,
想要傳達出這點,所以請大家幫忙。

如果NEWS的歌迷們全部一起行動的話,
就可以改變現今的狀態,
大家,動起來吧!)




小小的翻了一下,
如果有錯誤再請告訴我,謝謝~~

宣傳一下,
寄明信片到日本,郵資只要10元而已,(台灣方面寄到日本的哦)
如果是已經含郵資的明信片,就再補上7.5的郵票(5元+2.5元的郵票~)


歡迎轉貼。
(中譯的文字部分   http://paste.plurk.com/show/490918/
(因為可能不好複製,可以直接去連結複製)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