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純心情
發洩…



我年老,我適合那年輕的地方,
我以為我常久混居該地,
但只有潛水的話根本就不受重視,

人人稱讚的某到府剪髮,
人多nice,人家可人,人多害羞又溫柔,
但我被說「那邊不去」就被掛電話。

明明說過了多少距離加收多少錢的,
結果騙鬼的吧,而且我就是那個鬼。





連絡一下午,到晚上,到剛剛,
終於取得連絡的對象,
開心了,
不是成果而開心,
只是有得到回應而開心,

感覺我真是弱,這麼點小事…

但就這麼點小事,我卻可以因而喜怒哀樂,
是情緒控制太弱了,
就像EQ指數一樣,我從來不會想說我會得到高分…




剛剛

泡了奶茶,西雅圖奶茶,
久違的這牌奶茶,
久久沒喝後,喝到覺得很不錯,
這是否跟疲乏度有關?

太常接觸的,一定會生厭?
所以要適度的保持距離,
甚至遠離一下,以保持新鮮感(我沒在說NEWS)

不過卻想起了久未連絡的朋友,
分開了,沒連絡了…
再見面…似乎…也沒有新鮮感,
在分謝時似乎也未增添思念,
只有感覺更多的格格不入…

歲月帶走了不愉快,
也帶走了過去的感情?

現在留下的是什麼?
回憶?
思念?

還是「一段曾經」的歷史?




是因為我有不想看到,碰觸到的人,
所以這樣的反做用力也反彈到我身上?

所以我想抓住的抓不住了…
報應?



嘆…




今晚,暫且如此吧,

會不會又是一個失眠夜?


好的是,明天我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