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還真是很久沒看到REPO了,
嘛,因為活動不多啊,(淚)
所以看到MS的REPO還嚇一跳,
再三的看了日期才確定是12日播的MUSIC STATION沒錯。^^||

看REPO真的很棒,可以看到很多被拍攝外的花絮,^_^
例如開唱前,MASSU先開嗓、清唱得還很不錯呢,
但為演唱時,SOLO的聲音… 怪怪的,
所以是麥克風的關係?
開嗓時要用麥克風試音看看?


然後受訪時雖然鏡頭在山P上,焦點也在山P上,
但…
我想鏡頭會只切在山P的特寫是有原因的,

因為增田先生為何可以"壓腳"?
還兩腳都壓耶,雖然被讚為柔軟度很好,
但………

你們家隊長在受訪時,你在幹嘛啊?汗

增田小王子的自由度真是太高(笑)
(而且坐一旁的亮先生沒生氣,呵)


這篇REPO把很多過程寫出來,真是不錯,
像是出場時如何走,演唱回來時回坐席的順序,
不過看到被寫到很不願意坐前面的樣子,也太好笑了~

的確我就是喜歡這樣不太愛搶風頭的這個團體,
不過…你們太久沒團體活動了,
就麻煩踴躍一點,強勢一點嘛!!

然後在鏡頭沒拍到時,亮在狂練腹肌!!!
練腹肌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要拍小拳王的山P不是你啊,你練個什麼勁,笑

而且還想脫衣服,脫了,
但又打噴嚏的快快穿回衣服太好笑了,真的像小孩。
這樣的亮先生其實比想像的更像小孩子,^_^


還沒再看大檔一次,原來MASSU手上那個紅色的東西是戒指~,
最近MASSU喜歡大又顯眼的戒指配件啊。

話說C君跟我說MASSU在IMOTO的飛機戒去年上ITOMO時就帶過了 ,
該不會是該節目服裝衣的物品吧,否則怎那麼巧二次看到都是那個節目(笑)

(私人物品?也是有可能啦,但也可能是供應的,
 曾在小山日記中看到他上節目前會把自身的飭品拿下,
 在節目中可能比重不少的物件是服裝師提供的,
 但山P的項鍊就是他自有物→而且根本就是幫U君他哥宣傳嘛,
 很多都是U君他哥店中的商品…,這部分…可能有獲得同意吧,我想)


啊,就這樣,期待4月2日的錄影,
三小時啊…一定很棒~~(大概吧)




然後…山P的衣服…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
結果看到有很喜歡,大讚特讚的呢,

真的是個人喜好萬家不同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