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看到噗浪的河道上都是MS的討論,
外加截圖和線上影片,
尤其是一支YOUTUBE的超級火紅,
同一支影片三個人放…

結果看到太多人討論後,
我好像也只有看標題(喂),
YOUTUBE的影片了看了…

只是生不出太多感想,
除了第一個鏡頭穿著花襯衫手摸著帽子的仁兄,
我以為他是小山,結果他是山P(倒)
(這是夏威夷風?)

MASSU很可愛,笑容超閃亮!
對照他人的沒笑容,
MASSU的笑容真是太耀眼了~~~

然後舞步看起來有整齊度高一點,
在PTT的討論說需要腰力,就讓我開始注意腰,
嗯,是需要腰的扭力,只是…
看起來是不好跳,只是…
MASSU的衣服很可愛,超適合女生學習穿,只是…


為什麼…不像打歌服…

像是有點空得整齊度高一點,逛街,甚至像是逛夜市那樣的…「輕鬆服」

**(補)

看完了HD大檔 ,我收回上面說的逛夜市,
衣服是比逛夜市高級了(但山P的…仍然很適合再配著夾腳拖去逛)

MASSU的下半身很特別,很不錯(雖然很女裝)
但上身…就…輕便,
亮的也很輕便,
反而是小山、SHIGE,手越的不錯看,像是明星的私服,

最糟的是山P的…
也許那件大花襯衫是絲質的高檔物,
但真的適合的是夏威夷海邊吧,
牛仔褲也許是高檔古董牛仔褲,一件數百美金,
但…刷白+破洞…

真的適合當打歌服嗎?
(服裝師是誰啊!?)

再戴個看來有點正式的禮帽…(服裝師到底是誰?)
真覺得穿CODE BLUE劇服還好看很多…


這次的服裝感,忘了在哪看到有人說看起來還是能感受到統一感…

(默)


統一感?


統一感覺到…『亂』吧,


我看著畫面努力的感受…

我感受不到啊!!!!!!(淚)


分開看也許還不錯,
擺在一起後…


要套用PTT的名言︰「這一切一定有什麼誤會」


唉…(嘆)



***

我想要看閃亮亮,
偶像十足,帥氣十足的NEWS啊…

這次的服裝讓我很失望,>_<





不過還是有快樂的,
就是亮唱,MASSU合音的部分,感覺好有愛喲,
SHIGE和手越也有這樣的部分,
山P跟亮也有一點,
但看起來就是沒有亮增那段,完全就是像情歌的FU~
一個剛,一個柔的,^\\\\\^




真是令人喜歡的一段啊,^\\\\^
(HD檔下載中,嘻)


另外喜歡的還有下面的,
上圖的連續表情其實都很棒,但不好截,截到這張算是滿意中的一部分,就以這幕做代表,^^



下圖是結尾的可愛手勢,
以MASSU為中心真棒,手掌上寫字也很可愛(誰發明的啊…)

(看到有人說是老梗…嗯…>”<
 有誰做過嗎?)

要做櫻花瓣的圖案,但各人的手勢還真是不同
不,
是大家都是伸食指和小指,
就小山先生是食指和無名指…^^||||


亮的手勢很帥氣!讚~~

(把其他人的手都截掉,留下亮增的就好,噗)



在MS休息二週後,4月2日,NEWS又要上MS了~
聽說是三小時的特別節目,

(1)可以穿閃亮亮,訂作的打歌服嗎?(跟櫻花季合一點的)
(2)可以唱完全首歌嗎?少那一分鐘又少不到哪裡,
   我要看MASSU SOLO的部分啦!!

   (雖然今天的那句唯一SOLO,我覺得有點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