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亮增…

聽著櫻花女孩,
聽著MASSU幫亮合音的部分,
想念亮增…


整理最近拍的照片,
看到了06春控上對望對唱的亮增…

我好想念亮增!!!(淚)


快點團體活動吧,
讓我看看你們那低調又閃亮的小互動,
眼神、小動作,
>_<


想念死了!!!

我要亮增!!!




06年04/30的凝望對唱,
請在櫻花女孩中重現吧!!>\\\\\\\\<




啊啊啊…我真是太想念亮增了。>_<






**

剛剛在瑠未那邊看到,
他要帶「ガチャピン(gachapin)」的扇子去TEGOMASS CON,
因為他在TEGOMASS 1st TOUR DVD中看到到有ガチャピン扇!!!


喔喔喔~~~

(甜蜜)

看起來亮增迷其實也是不少的,雖然一樣是低調派,

啊…

為什麼這樣就感覺到甜蜜的幸福感呢?

我想就是一種不孤單,有很多同伴一起共同支持的喜悅吧。呵~



ガチャピン--在恐龍紀念日時,MASSU有介紹名(廣播)



就是牠 ↑,笑

有中譯︰「卡加賓」,因為台灣有播過它的卡通。^_^



為什麼恐龍紀念日,會提到卡加賓呢?

因為卡加賓是永遠五歲的恐龍~

然後為什麼提到恐龍就想到卡加賓,不會想到暴龍、翼首龍………等等的呢?


因為『愛』啊!!!(哈哈哈~~)


這是『「腳底板」與「腳踝」之戀』啊。(得意)(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