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就要上班了,若是待在家中就覺得很可惜(真可憐啊,淚)
不過反正天氣不好,噗
而且初一才去集集一趟,坐車的時間比走路還久,
但昨天竟然小腿在痛,>_<
想到萬一叫我現在去日本來個過去的五天健走團,
………想到就開始流汗吧,哈哈
(現在去日本除了行程要排鬆外,
 休足時間第一天就要買,然後每晚泡橾,睡覺抬腿,噗)



嗯,又變成心情文了,噗

總之,今天先是跑到崇德路家樂福要跟人面交好事多的紫包貓食,
對不起我家的阿貓們,總是給他們吃很低廉價的貓食,貓砂也不高級,
唉,因為主人沒錢,主人也沒吃很好,所以這樣就好。
(而且便宜飼料還能長成那麼胖,阿乖,你…雙下巴很明顯喲,
 身體也很壯碩/=肥大,跟你的主人一樣,爆)
(阿花就很瘦啦,不過話多這點也跟主人很像,再爆)

總之順利的面交成功~,還被送了一包的松露巧克力,
還包得很精細,一小包的包了四包,外面還是環保袋,
合購完全都沒賺錢,還包得這麼好,謝謝你了,合購的網友~
(是我買很多嗎?就六公斤,還好啦)


之後就去轉角的石二頭要吃,
想說下午一點半後,非用餐時間應該人還好吧,
結果客滿!@@

再問沒訂位要等「40-50分鐘」!!!!
哇,不用了,其實也沒多沒吃到會很痛苦,
只是好奇的想吃看看而已。

那就告別沒緣的石二鍋,去找昨天電視新聞看到的
「解粽.解厄」的廟-「南天宮」


新聞︰解粽繩求好采頭

真的離台中公園不很遠,雖然我以前並沒有多注意到它,
但延著自由路三段往東區、興大方面就看到了(地下道前)

去了那邊,解了粽~
還喝了熱騰騰的「好采頭湯」(蘿蔔湯)
是油了點,但因為油所以保有熱度, 
味道不錯,有點跟以前吃到的不同味道呢
(以往都是加香菜,這邊的是加芹菜煮,有點點像味A的素食麵味道)


就這樣小小的待一下就走了,沒半小時,
哈哈,跟娘合吃一顆粽,再各喝一碗湯。


之後就去一中五大,雙十路上人車不多呢,不過烤狀元人很多,
太平路上人車也不多,但望進一中街內人還是挺多的,
但出到三民路,路上車也不多,
公車這次倒是看到很多台,然後店內的呈客滿,
但騎樓下的逛街人和小攤販都很少,
果然還是會休一下過年~~

去五大就是去訂NEWS的新單曲,^_^
然後…

也不要臉的硬是訂了”TEGOMASS的新單曲”,
櫃台人員先是點頭,然後看看了櫃台的MEMO吧,
就抬頭問我「有消息說要發了嗎?」(噗)

我真是難得很自信的跟他們說「宣傳要開演唱會,所以會出」(哈哈)
(真的是哪來的自信啊,^^|||)
那人想了一下,還是再拿單子出來寫下「手越增田新單曲…」的字樣,嘻


反正每次都是寫「XXX的新單曲OO版」,
有沒有宣佈都是寫一樣的字嘛,噗

這樣等到宣佈時我就可以不用再跑一趟了,^++++++++^
(有想過更不要臉的訂「TEGOMASS 2nd live DVD」,
 不過真的有誇張大,就沒做了,噗)(好孩子不要學)



訂完了CD後,就覺得不知道要去哪,
加上天氣陰陰的,雲層很厚,可是我又不想去大買家(笑)

就決定繞遠一點,換條不常走的路回家,
就往大坑的方面走,再到軍功路時,就順便停下來到85度C吃喝一下 ,嘻

點了二杯咖啡,二個蛋糕跟娘坐在裡面閒聊一陣,覺得這種感覺也頗溫馨,XD
這次點的咖啡都不錯, 新品的黑鑽咖啡,娘喜歡,
我的黑糖OO咖啡也不錯(都是40元)
蛋糕一個是咖啡布蕾,一個是香草焦糖蛋糕~

我們二人都很滿意,嘻~~

二人竟然就在裡面也坐了好一陣,
果然悠哉的氣氛真好,^\\\\^

然後就打道回家了~~

回到家半小時後,就開始下大雨,噗!!

我果然是「陽女」(陽氣的陽)
真是出遊很少遇雨掃興呢,
像說宜蘭看預報會一直下雨,結果只遇到一點點小雨,半小時就結束,
晚上進飯店後才變成大雨。

去年去野柳也是報會下雨,結果我們到達後是雨後的陰天。
到經常下雨的金瓜石,竟然還是難得的露出太陽,
連解說員都說難得在這種季節金瓜石看雞籠山這麼清楚的(笑)

上次上台北看展,雨也沒太掃興(沒很嚴重)



真是太強了~~~
(不過很多事情都會在驕傲後破功,爆)

所以我要低調、低調。嘻


看阿基師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