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翻閱「百分百網球」中(第二遍),
看到主角的父母的故事,
留宇衣小時候真的超級天使啊!!!
可愛一百分(笑)

可惜的是父母的故事是個悲傷的結局,
明明就是珍惜對方,但就是不瞭解對方,
想的都是「對方為什麼不瞭解我」,
雙方都沒有做好溝通,或者是溝通的方式根本是對方感受不到的,
演變成曾經走在一塊的線,變成了分岔,
逐漸了往不同的方向去,然後再也沒有接點。

真的是好哀傷,嘆,
二個都是好人,可惜,真的就是可惜…唉。

長大後的留宇衣,終於看到了母親打網球的影像,
終於接收到了瑪麗在比賽完後,笑著留著眼淚的嘴型「我的最愛.留宇衣」

Q_Q

遲了呢,時間已經早就飛逝。

但真的就來不及了嗎?
不,想到了過年我常掛在嘴邊的「人只要還活著,都有希望的」,
是的,只要努力去拉住,去連絡上,從熟悉變陌生的感情,可以再回到熟悉的。

不過啊,不想到最近幾年的無力感,過去的美好,似乎都成了過去,
曾經的接點,在時空、環境、人事下,通通都變了,
過去的,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看似同樣的人,但已經變了,不會再是過去當時的她或他,
「當時的人」不會再回來了…嘆。


啊…離題了,一時間又被無力感給困住了,笑,
再回來談羅川真里茂吧。


第一部作品就是「天才寶貝」,再來就是當年也紅過一陣的「紐約紐約」,
從很溫馨可愛的天才寶貝一下下跳到成人、同志、警匪外加陰暗背景的紐約紐約,
真是超級不能適應,而且我對紐約紐約也沒到很愛,
太黑暗的關係吧,嘆,
但風格轉折真是大!
(剛剛還一時間把山田南平的紅茶王子以為羅川真里茂的,噗
 想想山田南平另一部做飾品的,我也以為是同作者,
 怎把他們兩人混在一起呢,^^||
 但二頭身Q版小朋友都是一樣的可愛調吧,^_^)


看著中文維基的作品資料,唉,真是又一件感嘆的事,
可能跟港版的放置一處又沒有說明。
再來就是大然的倒閉(嘆)

結果整個出書大亂,書名也一大堆,
(加上大然的書名版權註冊的問題︰海賊王、棋靈王、遊戲王)
所以通通改名,
「為愛向前衝」變成︰「網球百分百」
「偷偷愛上你」變成︰「花樣少男少女」
「幻影天使」變成︰「魔法水果籃」

真是一大串說不完,
看著從盜版的海賊時代,到1992年的進入版權時代,
再看到大然掛掉…(以前的TOP週型真是威到不行)

哎呀,又陷入感嘆的世界,^^|||
我很會離題,但又很會轉回來,噗…


上次看花樣,也有寫篇很被感動的小故事,
一個異世界獸人為重要的人許願磨著許願石的故事,
原來就又是出自羅川真里茂之手(我果然從那時就跟山田南平混在一起)
沒想到那故事日本已經有出單行本了,

チムアポート


超級可愛又可人!!!
可是又會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請讓他們過著好的日子吧,淚)



唉,羅川的作品真是不錯啊…

話說剛剛也去逛了官方網站呢,
第一次逛 漫畫家的官方網站呢,最近越來越多作者都有人為其架站了,
但我還懶得逛了。
可能是要我舉出最愛的作者,但「最愛」很難定,就成田美名子吧,
不過「天然美少年」嗎,又追得有點零落,連買到第幾集都搞不清楚了。
(天然美少年又好像是上一部作品,現在是能劇美少年?)
(名字真是太不怎麼了,,很難記好)

然後喜歡或好感的又太多,但又不是很熱愛,
不過剛剛逛一下羅川的站,還不錯呢,
更主要的是當中的BLOG,真的是作者親身更新呢,
還放了居家的貓咪或晚餐的照片,覺得很貼近呢。^_^


說到漫畫家啊,最近會跟客人聊起,真是一個可怕的行業,
又辛苦的悶在家裡,運動量不足,壓力又大,
一堆漫畫家都耽心他們的身體(因病早逝的又很多個,真是嚇到我們讀者了)

真的都想為幾個看起來少產,速度慢,身體也看來不太健康的作者們,
希望他們都好好建康的活著,否則看不到結局啊!!!



噗,剛剛去查一下成田美名子的資料,
原來成田美名子是雙魚座,我一直都記錯成水瓶,原來不是。

再一查昨天看了也很喜歡的安達充(四葉遊戲),
結果安達充才是水瓶的,我一直記成雙魚,噗。

到底是怎樣啊,我完全的記顛倒了,汗,
會是印象和作品風格的差異嗎?
就像溫溫平平的天秤,筆下的故事、
人物情感其實是超級強烈甚至爆烈的呢…


好妙、好妙~~



啊,不早了,就不再多想。






話說剛剛查了CIPHER(雙星奇緣)的資料,
西瓦︰シヴァ(शिव, Śiva)
賽瓦︰サイファ (Cipher)
安妮︰アニス・マーフィ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