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正式的不太舒服呢(「正式」?這用詞怪怪的)
也打了幾次噴涕,
也開始鼻子被草莓塞住…,不,是鼻塞了…


哎呀呀,一切都是感冒的前兆啊,>_<
趕緊帶上口罩,
配上熱開水,…啊,開水不夠熱,變成溫的,溫水不夠力呢!!


頭也有點暈,
雖然覺得有點是氣暈,
今天十點去上店開店,原本說好是四、五點,
結果七點老闆才回來接班,
原定跟同學之約也延後、異動。

結果晚上朋友說老闆竟然說原本打算叫我顧到晚上十一點…


!!!!!!

什麼東西啊,
一小時才八十元耶,
我是廉價勞工嗎?

也沒有給我餐費,
而且我也不能出外買餐食,
只能吃早上帶去的,早就涼到冷冰冰的食物
(玉米和粽子)

太過份了!!!


氣到了!!

過年初一、初二,就剛剛好是我原本的休假日,
除非二倍薪,否則老娘不幹,
否則她也找得到代打不是?

我才不是當那麼廉價的勞工,
那麼低廉的好配合者…

生氣了!!!!



覺得太好配合的我是傻瓜,是笨蛋,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