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灰的,天色。
心情也灰灰的…

剛剛本來不是那麼灰的,
但誤按了[ESC]鍵,打了一段話全都不見了,
心情馬上就跟天色一樣灰了…(淚)

唉,
這樣的天色,真的「不宜上班」,
宜「滾床單、看小說(漫畫)、看錄影帶(DVD)」
對吧,鄉親們!!!(誰理你)

(突然很想吃牛肉麵…默)


不過一切的一切想像,都僅是想像,
目前上班中,
帶著弟的小筆電,弟的網路卡,
是的,一邊上班一邊上網(噗)

對面的客人是內閱不限本數,
我在狂上網,
看漫畫(小說)是很棒,但那是要有書看時,
(神之雫新書快回來,我要看!)

哎呀,上網還能抓住一點新訊息的脈動,
回家也不會時間太少,該看的不夠看…
(只是電腦不是我的,不敢亂灌東西呢)
(現在PTT用TELNET開啟,視窗好小哦)


唉…
無聊了呢,來再來復習富士見Ⅱ的第一集吧,
明天就要還了,來看第二遍,:P

話說自從噗浪給我扣分後,
也不敢再亂發噗(回覆應該是沒關係)

哎呀,好討厭!!
就如奕凡說的,在噗浪上能打出什麼有意義的東西嘛…
要打有意義的不會打BLOG喲…
(雖然我的BLOG也不是很有意義啦,:P)


就發洩到此,
嗚~~還沒12點半,
時間過得好慢,
我可以趴在桌上睡覺嗎?>_<
(小姐,上班中耶…)
(可是…沒有客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