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截不清楚的圖,
但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我想在看到HD大檔時,
我不見得會想截那麼清楚的小劇場圖…

雖然很爆笑沒錯,
SHIEG+MASSU,合起來真是超級三八,
而且默契也很不錯,兩人一起演小劇場感覺不用劇本,
兩人就玩得很兇…

(雖然我是覺得青筋爆裂,很想翻桌,噗)


(雖然KOYASHIGE兩人在一起也很有默契和三八,
 但二者是不同的,尤其是KOYASHIGE近來真是粉紅大花朵朵開,
 已經進入赤白熱化的階段,噗

 而MASSHIGE是演出那份三八感,兩人去合演搞笑小劇場啦!!)

(滿臉都是井字記號了,^^|||)

 

PS,沒放在上篇是因為無名的文章編輯方式,
夾YOUTUBE要用基礎模式,但夾圖又要換高階模式,
要弄來弄去的就乾脆重開一篇。:P



小劇場(一)
飛奔返家的MASSU熱情的投奔入在門口迎接SHIGE的懷中~~~


真像是OX的九點半檔狗血劇(爆)



要介紹房屋時,貼在白色牆上開始演戲的增田君,
之後加藤君也一起趴著(兩人一起)繼續小劇場飛花~
最後還入澡盆演起了鴛鴦戲水!



「我潑你水,呵呵呵」
「我也潑你水,嘻嘻嘻」
「哎喲,好討厭喲~~」
「嗯~好死相噢,人家不跟你玩了~~」



..........

(青筋爆裂中!)

(寒氣襲來,>_<)


→ 不得不說,蟹子的心中都有小戲場的腳本,噗
(同是蟹子的我,>_<)






旁白自己打說是「定番」的喝水鏡頭。



嗯,帥!好看!



然後下一秒……



(無言…)



算了,看你們玩得那麼開心,原諒你們好了…(無力)

(是說不原諒又能如何,噗)




最後一張,
在等第二個紅綠燈時,
竟然就跪坐在斑馬線前的二人…

MASSU的規姿真的很有規舉的感覺呢,增田媽媽有教好,
SHIGE也是不錯,但MASSU的真的是超有規矩。



驚訝照一張(加了柔光的驚訝照,噗)
看到的就是上上圖的簡易咖啡杯遊戲,呵~~



以上,又是笑到掉眼淚的一集,

雖然感覺是…沒有意義啦,但實在太好笑了,
很想看這節目工作人員的日記或是AD心情之類的…


明明就很無聊的點子,拍得也是很平凡(像全能改造王就拍得超級神聖的)
但看到一團人圍著NEWS幾人在街頭上跑,
還要跑到另一處去拍遠鏡頭,
他們工作下去的動力是什麼(喂)

而且節目總結的力道也很弱,
感覺那些工作人員真是偉大…(敬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