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最近最近的事先提吧,
剛剛打死了一隻蚊子,
此舉成功的舉動,為有點煩,有點悶,但又不想去想的事,
化解了不少鬰悶(笑)


再來就是分享的回覆事件,
今日竟然有了續集(噗)
對方加入分享了,XDDD
嘛,這是好事,
也不是想見笑話之類的,
而是那也不是我的工作,只是我想要分享給別人而已,
當初也是都別人分享,我去得到,
後來因為中斷,我又有管道,所以我就去分享,
如果有人要弄,我也不用心心念念的煩惱,
至於各人感受就各人的問題了,
管你是玩票、還是競爭,對外人而言根本不重要的,:P
反正我少了上傳這個步驟,
不過想到足球版的事,當年的敵手除了一個外,
其他人都淡出了,^^|||
很多東西懷著「愛意」才能持久,^_^



再來就是上週書店補了「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小說了,
從第一集後真是等了好久,>_<
都在考慮要去訂購了,然後說老闆娘,竟然就進了,開心~~~(轉圈圈)

上週六先是看了富士見第1部的第4集(因為2-3被借走),
之後再回來看2-3集,
然後昨天是看第二部的第5集,
今天換看第二部的3-4集,噗(因為第二部的1-2集沒有進到,書社快來書啊)

很糟糕的順序,噗
尤其是昨天看第5集,今天是第3集,然後1、2集空的,
有點部分(情節)是缺漏的,但沒關係,
就像是偵探推理,往前推、往後推都好,^_^


不過富士見…因為已經「確認彼此的愛」,
所以進入小倆口你濃我濃的階段,
唉…,感覺張力沒之前的多呢(喂)

嘛,不過在音樂上的發展,富士見的未來,
就變成我的重點了。^_^


就此~


今晚的MH來賓果然是手越,
我以為是跟上集賣關子(來賓)同時錄的,結果不是,
所以下集也是手越呢。


不過…為什麼到現在逛了二個地方還沒看到REPO呢?
但我也太依賴文字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