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CON的下半段感想到目前為止為︰0
因為完全沒看,噗
倒是今天下午奕凡給我的影片,朝思暮想的12/31的那段影片,
終於得到了~~~~(轉圈圈、轉圈圈)

就是富士在轉跨CON的前一個節目,
老實說我看了一點點的山P跟外國人後,
就直接跳到最後面找NEWS了,
是很有趣的節目啦,

也有點想說去過紐約,也說要練英文的山P,跟外國人好似還是不太敢說話呢,
雖然有說了句話,但很短,看唇型我還沒猜出是說哪一句,
但還是靠翻譯的,那時就很想說︰
「山P,你也歹去夏威夷那麼多次,還去了紐約,最起碼來句”HELLO”也可吧」(噗)

不過一個人的宣傳真是累啊~
(主持人的話很好笑,噗,山P的回應也很不錯,^+++^←直升機待命中)

今天看了官網的節目表,又是一大串的山P宣傳呢,嘖嘖嘖,
辛苦了~


不過這篇的標題不是為山P寫的,噗
是寫MASSU的,呵呵~

畢竟我是被MASSU的舉手禮致意給煞到,
好可愛阿!!!!!!



好可愛對吧?!

那在探頭探腦的找著鏡頭(沒想到你現在也會找鏡頭了,笑)
然後在那舉手跟觀眾致意,又帥氣又可愛!

這時其他人其實還沒完全進入狀況中,
就只有「偶像.增田貴久」完全的注意著攝影機,然後做出招呼~,

果然不愧是『偶像.增田貴久』(啪啪啪!!!!掌聲響起)






下面是五人的團照(我好久沒截團照的,噗)
因為都很可愛~(但最可愛的還是MASSU囉!)




那就以上。:P


來弄MH的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