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漫畫,裡面有一句話大致是這樣說的︰
「沒有舞伴的舞是跳不起來的」。
雖然剛剛有想到其實是有『獨舞』的,
但那時看到這句話,完全打進心中的感觸。

我一直尋覓著的,就是一個合舞的伴,
要能一起跳出舞來,舞步是類似的,步伐一致,
好看的舞,甚至要到呼吸是一致的,
那是我所追尋的目標。

多年來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人來人去,
但越來越覺得是一個美麗的夢想;

部分舞步近似時,靠近了~
以為就會是尋覓的對象時,
忽的,舞步又差異,步調不同,甚至連腳步開啟的幅度都不同了,
然後就這樣的又擦肩而過,逐漸的遠離…


我可以欣賞別人的舞步,但那只限於「觀看」的欣賞,

下了舞池,我的內心始終想要的是一個能共舞的伴,
從節奏、步伐、律動,到呼吸、想法都一致的伴侶,

前進、後退,左移、右轉,
不用言語,一個眼神、手指些微的動作, 
心意就相通,動作就相合…


尋覓著、尋覓著…



忽的想到了看到了跳著群舞,然後動作一致、整齊的表演時,
為何那麼的喜歡,
因為那是我心靈所企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