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
總之我的「亮增魂」又在熊熊的燃燒著!!!
(目前時刻︰〔am 06:08〕,汗)

因為還是沒有找到想要看的2月月刊tv,
就順便整理一下已下載的雜誌檔
(因為忙,所以不少都是下載後丟著,根本沒開的,汗)
(連解壓縮都沒解,汗瀑)

結果沒想到17雜如此美好~~
(但月刊tv更美好呢,淚,再繼續等)


那本啊,就是之前看到massu和手越說對方的事的那本,

那是一個小單元,
山P和亮一組,小山和SHIGE一組,手越和MASSU一組,
互相說對方的一件秘密︰

手越說mass以往沒興趣,但最近卻開始玩GAME了。
MASSU說好奇手越在看的書,一看是ITOMO的書

插一下亮說山P︰我生日那天,雖然山P有打電話給我,
        不過卻是在3日快要結束前才打來的。)

噗!感覺真像山P會做的事,呵~




好了,進入正題,^+++++^


閃耀的亮增啊~(自己先陶醉,噗)

**
在個人的10年期許這部分,MASSU的部分翻譯。


【增田貴久︰重視平日的累積】

「我的新變化」這樣的願望基本上是不太有的。
往好的方面想,是覺得目前這樣就很好了,
所以體重、體脂訪、肌肉值都還是沒有改變(笑)←可是你的臉又圓回來了…Q_Q

要注意飲食喲,像比起運動,更不要太晚用餐;不要營養不均衡;
日常生活的累積是重要的。

(以下一大段又是講述他如何的愛衣服,很愛很愛衣服的內容…跳過。)

買東西基本上都是一個人去的
以前跟錦戶君一起去買衣服時,
錦戶君決定的速度好快啊,我完全做不到(笑)

2010年我是年男,更想是很好的一年,
大家也是,彼此都快樂的,帶著笑容的度過吧!!





好,增田先生, 
中間突然插那二句跟錦戶先生的話是怎麼回事!(笑)
為什麼最近受訪中,亮的部分提起的機率這麼大啊(笑)
而且明明前後文…看起來不是有很深刻的關係耶,噗噗

而且先說了平時基本上去買東西都是一個人去,
那為何要突然提起跟亮一起去時的事,
才剛說完多是一個人去的不是嗎?(笑)


嘛,我想…

這就是愛啊~~~!!!!

哈哈哈哈!!!!(狂笑中,呵呵)






**

【2010年是寅年(虎年),想成為的動物是?】

↑ 文中的小小單元。
 有的有乖乖回答想成為的動物,不過有的是提喜歡的動物,嘛…就自由派。

(唉,我要說我對地支很不熟,>_<)
(我對生肖也不太行,近年有好一點,但似乎排順序和列出都需要時間,
 但12星座就就很強…唉…遠目)




亮︰『砰』的猛然浮現在腦海中的是「豬」,
  家裡有豬的東西,垃圾筒也是豬的
 
(亮…你這麼愛”豬”嗎?噗)



增田︰「河馬」!
   河馬跑起來時,時速可以達到40公里喲!
   雖然在水中時看起來很溫吞,但意外的速度很快呢,
   而且獅子也不太敢攻擊的樣子,我很憧憬那樣的地位



**

 曾經說過亮像獅子的感覺的增田先生,
 再對這一段話…
 讓我非常的想要大笑耶!

 太可愛了,獅子不敢攻擊嘛,噗噗,很好、很好。



附帶一說,這個單元的話題,是二位蟹男回答的最賣力,
他們二位加起來的字數,超過整單元的一半以上…^^|||。



以上~

我該去睡覺了,呵呵

[AM 06;59]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