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的假球案,新聞一直報,
我偶而也會進去時報鷹版看看,
鷹版很特殊,因為時報鷹…也不能說不存在,它在鷹迷的心中一直都在的,
而是它早已不是現行比賽球賽的一支了,
但仍然溫馨,仍然感人,
目前的假球案爆發了,很多人又提起來了時報鷹,
但來到版內的人,卻非暴戾氣之人,
是一種心酸,一種苦痛,還有為時報鷹叫屈,
因為他們是被迫的,
我仍然相信在沒被委脅、脅迫時,他們都很努力,
甚至想為做的錯事償還回來,
否則指責他們打假球,卻可以得到季冠軍?!!


至今仍然忘不了得到冠軍那一剎那,
努力了四年,常常打到第二名卻總是跟冠軍擦身而過,
終於、終於奪得冠軍了!!~~

但三天後在游同學家翻看一下報紙卻看到22名隊員,
21名收押…

驚訝、錯愕,完全無法相信…
但就是發生了,第二天醒來發現仍然不是一場惡夢…

之後的二代鷹我已經沒有看了,
那不過就是其他隊吐出的板凳球員拼出來的,
雖然他們還是在總冠軍賽中有努力,
但對我而言那是陌生的。
我記憶中的時報鷹隊隨起球員們不見,也就消失了。


但果然是愛著棒球的孩子們,不能打球,
但他們努力著想接觸著球場,
剛剛看幾則李瑞麟教練紀念賽時,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完全無法停止,
尤其是看到插著鼻管,在鼻煙癌末期的李教練的談話影片,
完全哭到不行…

記憶中的李教練聲音不是這樣的,
我記憶中的李教練是在休息室中,很酷又帥的蹺著腿,跨踩前面的架子,
在比賽中,會偷空把熱水壺中的水倒到瓶蓋中,一邊喝一邊盯著場上的比賽,
聽說很兇,但我沒看過在休息室中發飆的樣子,
偶而看到跟裁判抗議,也不是沒風度的樣子…

結果看到影片中說話困難的李教練,完全就是心情大激動,
相信時報鷹隊的球員看了一定更加的難過,
因為他們曾經讓李教練,李老師非常、非常的難過和痛心。

不過看到他們又出現了,都快十年了,終於能再站在場上,
大家努力的練習著,為了他們當初的夢想,當初的人生全部還有李教練,
他們真的很愛棒球的!

廖敏雄不用說,體態、樣貌仍然,
但看看張正憲、曾貴章、李聰富…

怎麼、怎麼都還跟當初一樣!!!

好像一切都像在昨日一樣,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_<
又開心又感動,
果然是無法忘,又忘不了啊,
我的紅黑球隊,就只有時報鷹,
我就剛好參與了它們的職棒四年的時光,完整的,又驕傲的,
棒球…最喜歡時報鷹了。^\\\\\\^

ps,會員誌和送的鷹玩偶都還在呢,笑
還有大墊板、紀念郵票和球員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