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剛剛好隔了二年了,幾乎沒在發過工作類的po了,
想想還真是巧啊~

嘛,總之目前的第二份工作,就是在漫畫店(租書店),
扣除所謂的「實習」的三小時,和週日的一天(隔天又休)
今天是正式面對一天二份工作,
當然這也代表,我早上的工作千萬不能有閃失,
尤其是像睡過頭這種每月必發生的事(爆)
因為我沒有時間去被完,>_<

一定要切實的起床,切實的把一切程度和步驟掌握住,
否則我二個工作就是撞在一起,^^||||

其實這樣的二天餘,覺得真的腦袋中記憶也許會磨損,
但身體的記憶真的還是在,
很多的按鍵和指令,越做越感覺回到身體來,
手指的動作有時都是超越在思考之前,
就像我偶而做夢夢到我在算用料一樣(鞋子的用料和成本)
「記憶」這東西真的是太可怕了,
尤其是我這種”習慣動物”,
果然習慣很難改啊,很難忘啊~


不過還是會累耶,
目前累到什麼都沒有心思了,
勉強看了噗浪和彩虹塘,blog就逛小艷的(好棒的截圖啊)

ptt也看看組務版和義甲和n版,
看起來沒什麼動作,但還是會累,身體和心理~
因為畢竟太久沒做了,覺得還不是在能掌握內,
整個身體還是緊束著神經管線,
直到回家才能完全放下來…放下來的那一刻,就是累癱…


審視工作的內容,表現尚可,
可能跟年齡和體驗也有差,不再是當年的時候,
那個當年好像也有八年到十年了呢,好可怕,
其實之前有想過,如果是十年的話,那我這十年…怎又混回去了?汗

當年二十初頭的我,好像滿懷壯志的,
現在的我只剩下有點錢能活就好,^^|||


不過要不滿也好,
好多缺點啊,環境,
真想把它全部弄成我喜歡的樣子,當年的我一定會動手,
不過時間也讓我變油條,變隨便,變得苟且, 
因為歷練也告訴我,很多事不是能照自己的想法走的,
然後「反正過去可以,現在可以,不改的話,未來還是可以」的沒有認同感。

而且也不太想產生認同感,就覺就是一個過客罷了,
不用強求,不用搞得那麼累,薪水又不會增加?(笑)
而且說實在的,也不見得會被感激,:p


就先這樣吧,今天無事終了~
只是精神和體力尚未調整好,
MASSU就事就先擱著,^^|||
(還有足球,真是太糟糕了,>_<)



PS,除此外,手機跟電腦一日日的不對勁,
手機有心理準要買了,電腦主機就別了吧,請饒了我,Q_Q

再PS,現在的手機怎都往萬把元以上走,
我的手機除了打和接外,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當鬧鐘,
但我不想用那麼貴的「鬧鐘」啊,>_<

我連個簡訊都要開電腦螢幕來打,太繁複的功能我不可能使用的,
而且我根本不是用注音輸入法,光輸入個名字我就很痛苦了,唉…
(尤其習慣盲打的人,手機鍵盤是虐待我)

唉…現在簡單的低價手機都去哪呢?Q_Q
(挑了半天,竟然覺得還是目前的手機最滿意,
 但三年前多的款式沒有生產了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