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像也不是很特別,但又有點不一樣,
早上四點才睡,週一早真的很辛苦,>_<
但下午不能睡,因為要去吃飯,家庭聚會~


好像是昨天還是前天,我說要各自付錢(沒什麼節日嘛)
她就說「今年好像沒有過母親節耶」…

咦?咦?

我們可以說早上、中午沒吃飯,
下午四、五點吃的當作是補早餐和午餐的,
看來這血統果然是有有關係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要下午二點多才能出門,
會選今天則是因為大弟今天休息,
我們家要出去一趟,時間都要排排排的(小弟要上夜校…^^||)



難得不用費力的出門,不過大弟開著車,速度很快,不過卻花很久的時間(!)
因為他都在開繞來繞去,不知彎到哪邊的小路…
明明就在公老坪的山下而已,卻開了要二十五分鐘(一點都都不快)


吃飯過程就跳過,因為很普普,也不想再去了(不過弟已經去第三次了)
送餐也不快,明明下午客人就連我們才二桌…@@
目前為止,我吃烤肉,還是覺得三鍋最好,再來是羊角,
不過聽說羊角的水準下滑了~


我們算近三點到,坐到五點,小弟要坐家附近(潭子鄉公所)的校車,
這次總算大弟好好的走”正常”又”一般”的道路,
很快就的滑到了豐南,明明中山路就近在眼前,
他又繞進去小路…繞啊繞啊,繞到「此路不通」(昏)
然後又重新開出來(鄉間的小巷子路耶,是在代表他熟豐原嗎?)

總算繞出,他換另一條小路(倒)
也不是嘉豐路,又鑽啊鑽的,鑽進另一條小路,
路上還說「這邊你們有印象了吧」

屁!

我就算騎腳踏上學也沒走過這條路,
沒事把車子開進那種幾沒閃車的小路是在做什麼…


鑽到小弟在後面開始打電話給朋友,要朋友戴他上學,
不過同學也沒要騎車,更重要的是校車也開走了~~~

小弟也說他要自己坐公車了,不過都接近潭子了,
我就說那追車啦,這時間追到北屯應該還趕得上,
大弟就開始飆~~~,但仍然在鄉間小路-_-

好不容易離開那神秘的小路群,
到了起碼的小幹線,也算在家的附近一公里左右,
會暈車的娘說她要下車,她要先回家,
我跟弟還反應不過來,車子正在停紅燈的情狀下(車子在路中間)
偉大的娘就開的開車門下車了…
而且那氣勢似乎我們不停車,她也準備用跳車的下去…(傻眼)

大的馬路是筆直多也,但也車流量多和紅綠燈多,
我開始耽心開車會追不上,
小弟也說他自己坐公車好了(不過要我們借他零錢,-_-)

就在停另一個紅燈時看到他們的校車從我們眼前慢悠悠的開過去,
並且就是我們眼前斜角停下來…哇,這邊有點耶!

當下我跟弟就很興奮,不過畢竟有紅綠燈之隔,
我們跟校車相隔了有一個路口,
終於我們又看到再度停下的校車,我喊著大弟說「快,快擋到它前面!!」

不過大弟沒有真的做,噗
在想到底哪邊還有停車,還是到預計的北屯昌平路口,
我們停紅綠燈,在中間線道,
後來也來到的校車,停到快車道上,就在旁邊,
我們就叫小弟快滾下去,噗

小弟也真的就抓著衣服和東西開車下去,然後走到校車門口敲門,
門開了人進了,我和大弟在車內大笑…哈哈

嗯嗯,還沒進入台中市就追上,真是太棒了~~


不過…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天啊…
覺得我們家人今天都有點瘋狂呢,噗


不過弟開車的路線真是完全不能苟同,
完全沒快到,還浪費油錢在繞路呢…@@


不過又再度追校車,真好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