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小小的,就覺得很滿足,就是幸福了,^_^
不用大富大貴,不用豪奢、金碧輝煌,吃到噴汁的雞排也是幸福(笑)
就像今天我買到「金椰子」一樣,呵呵~

最近會去OK尋寶,買了二瓶優惠30元的木瓜牛奶和咖啡牛奶,
好久沒喝咖啡牛奶了,從調味乳市場退出好一陣子了,
看到求婚的健三(山P)在拼命的找咖啡牛奶,
還有NEWS在巡演中澡堂外的咖啡牛奶,
想喝!!卻沒有/_\
(是都曾經的小朋友,現在都成了大人,要喝咖啡歐蕾?)

所看上週看到時就很開心!^\\\\\^
今天在旁邊又看到了「金椰子」

哇哇!!!
感覺又回到了我的國小時候,而且是低年級時的,^\\\^
其實比較紅的是”金蘋果”,可是我愛”金椰子”,
不過剛剛跟71(?)MAKOTO君解釋老半天何謂金椰子…
就覺得…

嗚~~~果然是代溝!!!(淚奔)

想到當年的小時候,在隔離的眷村的小路中騎著腳踏著鑽來鑽去,
還要衝上坡和跟其他小朋友競速一下(就是小兒飆車啦,哈哈)
然後在從店裡回家的路上,再到眷村外沿的一間小雜貨店,
買一包統一麵和一罐金蘋果,總共9元~,十元還找一元呢,
然後這就是無限享受的幸福,
回到家,看著電視,吃著統一麵再配著金蘋果,啊…幸福呢!!

那時金椰子不好買,所以老是買到金蘋果,但還OK,
所以今天再看到金椰子,頓時開心的差點在超商內尖叫(笑)
不過我結帳時,腦上掛著怪異的笑容,一定還是很怪異吧,呵。




然後今天借了二本小說…
!咦,我竟然借了二本小說,真糟,>_<
(為什麼這時才反應過來?^^||)

不過一本是清清淡淡,宛如在看大正、明治時代「異譚」的小說,
因為BL味太淡了,就再借了一本”重的”,『濃重』的「豪華列車」(笑)

(豪華列車就是豪華客輪的同作者的另一系列作品,
 豪華客輪啊…相當的適合搭乘郵輪時觀看喲←誤)


今晚,十二點後的夜晚也要幸福的度過吧,
書後的帳單…呃,那個就丟到看不到的地方去!\_/
(發覺後可能買到金椰子太開心,我又忘了去繳帳了,明天一定要去,汗)




然後晚上,首次的,噗浪開始使用後的我,
第一次有了”聊天”的感覺,
原因,爆發點是︰「亮增」,噗!
(不過引點是”中上”,哈哈)


越聊越想起很多去年的事,
去年冬控的點點滴滴,
MASSU跟亮的點點滴滴(噗)

CP提名文

可以參考上篇,是年初寫的CP提名文
看了後,對於DVD的期待度開始猛列上升中(笑)

啊,求求JE啊,
巡演的各場精華,請多多關照我們「亮增」啊,
請不要忽視那些的粉紅泡泡…
尤其是MC部分,

廣島、大分、福井、名古屋…(其實鑽石控實在好多亮增泡泡)

求求你了,JE(合掌)~



就這樣的,
雖然忘記了去繳帳(而且那還是信用卡帳單,汗)
但總歸的,今天的小小幸福讓我很開心呢~


***

話說啊,下午時,雅萍妹妹突然在MSN上跟我說︰
「你不覺得秋天很有-傷感的味道嗎?有種飄零的氣氛和詩意…」

我不禁說了句「你何時這麼有詩意了?」
噗,果然她有點怒了,她說「你不覺得秋天就是會這樣嗎?!


可是啊,雅萍同學,
我們認識也應該算20年了,
我真的覺得從你嘴裡出現這樣的句子很怪耶(笑)
如果是郭,我還是覺得OK,可是…是你耶,
我們好像只會聊吃什麼東西耶,噗

好啦,你也是蟹子嘛,
只是那個當下,我正熱得要命,工作剛剛趕完,
只覺得一片輕鬆的想出外面玩,所以我不覺得詩意耶,呵

不過覺得對面的那排學校圍牆的樹,從黃轉紅了,
雖然沒楓紅那麼美,但也頗不錯的,想去拍照…
只是下午太陽太大了…
我被太陽曬,會變成灰的…(你是吸血鬼啊?)


明明上一個話題才問能不能聚餐,但你家有三個小朋友不能的,
後一句跳到如此…精神層面的部分,讓我轉不過來耶,笑…

叫你老公好好聽你聊吧,兩人去看月亮吧,
他難得回來耶,笑



話說…現在的婚姻,是不是聚少離多比較幸福呢?
相聚少,接觸少,磨差也小,
感情的耗捐率也會降低或是延長時間…

看了週邊的幾個同學後,不禁如此想。



 嗯,話題…又不知不覺的不知去哪了~

 啊,”來來來,喝了這杯,再說吧…” (噗)


 噗,再來一杯熱開水,酗水是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