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版看到的消息,>□<
果然我的整理那邊留下個位置是對的!!
我就想你那麼喜歡嵐,對嵐的感情那麼深…

不過真的看到消息時還是大驚訝!!!


你去大阪看嵐控!!!


(9/28 PM 4:45補)

這則消息日FANS那邊都沒看到消息,>_<
確定的是內和中山,沒有看到MASSU。
(內有被拍到上大螢幕)

再對下面的推文似乎有有玄機
(只是連著推文看下來時,不會有感覺到)

所以可能是誤傳的,>_<

澄清修正一下,Q_Q




**



同行有中山優馬(…又想到你說要加入NYC-BOY的事)
還有內,

最近看來除了成增外,也會有內增的飛花了,

不過!!!


我仍然是至死不渝的亮增支持擁護者!!!

因為…

亮也回大阪了~~~~~~~~~~~~~~~~



撒花、撒花~~~~~

亮回大阪幫媽媽過生日(24日的日記,不過亮說他快要回東京了)
小山也幫媽媽過生日…



咦,那我也要幫我媽媽過生日!
雖然那是11月的事,噗~
(那就來去那間預約制的法式餐廳吧,我想好久了)




咦?這篇的重點是?

啊,對對,MASSU去「大阪」和「看嵐控」



被我弄成雙主題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