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君,丟封面圖給我了,^_^
我還跑去找亞馬遜,結果果然是日本,沒給圖的。
不過還是在一些BLOG看了一點內頁,
又是上身西裝外套,配著有點鬆掛著的領帶,
不過…我覺得老俱那套比較好看呢…@@

反正封面是掛著大微笑的呢,
不過臉…我怎覺得有點微妙呢,@@

內頁還有張坐在椅子腿開開的照片,
啊,對了,
是的,下半身,一樣是短褲~

(柯南君嗎?笑)


腳是運動鞋的~


另一本『LOOK at STAR』內頁,
是半側臉的,算臉部大特寫吧
會是直盯盯看著你的MASSU喲。



話說啊,日本的雜誌販售,J家的人影都是剪掉的,
不過啊…

台灣啊…都有照片的呢(噗)

像博客來,JMAG,:P

不過目前這二間的BEST STAGE都還是十月號(DREAM BOYS)的,
還沒有11月號的,
快點上架囉~~

那我就可以連照片了。(喂)


***********************************
(pm 9:00 修正版)


在還沒看”拍照”版,就看到掃圖版出來,
大撒花!!!


果然不愧是彩虹塘啊~~~

那是一個神奇又奇妙的地方,

當MASSU沒有消息時,那邊也宛如一池沒有活水的池塘,
什麼動靜也沒有,乾就給它乾(笑)


但當MASSU一有動靜,真的很快,很瘋狂!!

今天才出刊呢,就掃圖了~~~

好險2000的掃圖,之前的HANAKO的一萬和六千真是快把我的電腦搞壞了(笑)


話說那個「PINUP」就是指拉頁海報吧 ,
果然是很常見的詞…(/_\)

大叉開來的腿,大腿好細喲!!!!(第一個感想就是這樣,果然真是色女級,笑)

其實封面一開,放開的全圖時,出現在螢幕的就是大大的嘴唇啊!!!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


果然大圖看起來就是好看幾十倍,之前覺得微妙的表情都覺得還好了,

內頁聽說是十頁,呵呵~~~~,真棒啊!!

有笑顏,也有成熟無表情的,真是各樣貌都想一網打盡的感覺,

另外我喜歡躺的那張,構圖上是斜躺的,
表情不是笑顏的,但那眼神帶著銳利看著遠方,
好棒,喜歡這張!!
(真象只有一個,嫌犯就在你們中!!!←柯南?金田一?不,第一句是柯南的,噗)


下一張的倚靠著牆壁席地而坐的樣貌真是太驚人了!!
完全風格一改,突然很令人垂憐的樣子,^\\\\\^
微啟的唇和露出一點點的牙齒,還有由下往上看的眼神…

真的很有受傷、無助的樣子…(羞)

整個構也是大大的牆和空間,但微小的身影只倚在小小一角,很有背景故事的感覺
(不過是悲傷的)


當中應該是唯一的一頁文字部分,寫著MASSU面對演舞台劇的心情,
唱歌和跳舞都是平時主要的表現,但演戲這方面還是比不上,
不過「雨森」一劇卻不會覺得角色的個性很不同。
因為是先決定由他主演,
再由編劇兼導演的西田征史先生以他的形象去寫的(哇塞!!大明星的感覺呢)

不過MASSU也說西田先生把故中人設定是極度膽小的個性,
到底是知道我什麼呢?(笑)                                                            (のぼる︰ 昇 豊 徳)

故事是設在一個有殺人鬼存在的殺人寄宿家庭中,
MASSU的角色在第一稿中,很多尖叫聲(笑)

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練習逗人發笑的部分,還覺得很不好意思。^_^
(↑跳看的,噗)


最後一張照片
就是拉頁海報,
那個無辜的眼神是怎樣,噗

好像在說「大姊姊,請我吃蛋糕」,
哈哈哈~~~~

要把這樣無辜樣的MASSU掛起來嗎?噗

我是真的會考慮割下來掛起來呢,反正學年曆的設定是能掛的~~




感想結束,笑




最近MASSU也慢慢的出現很多繫著領帶的造型,
也是因為年齡吧,
要逐漸的帶往成熟一點的方向走,
不過加個外套,就變成學院風,^^

但又不能變得太過劇烈,因為MASSU的型還是可愛為主要風格,
(因為個性就是如此~)
所以下面再配個短褲,不至於成熟過頭的變了樣,失了質,

嗯,以上,是我想的,呵呵~
不準,我也不負責,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