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本來心情很平和到鬆散的,
結果就見到小壞躺在地上不能動,>_<

昏!!

我的工作還沒做耶,
撐著點,等我做完再帶你看醫生…


唉…

就說別出去玩,笨蛋!!!


僵硬躺著的樣子嚇到我,
我以為看到屍體,>_<




天啊,又耽心又生氣!!

前幾天才拍下很好笑的睡姿,都還沒弄上來分享,
就看到受傷的樣子,

心情真的很亂,很不好, >_<


快快趕工。



啊啊啊,真是打亂我的計劃,Q_Q


-----------------------------
(PM 08:32)


回來了~

跑到頭家村(現在…正確的名字…嘛,算了)
又說要拍X光片,要我去豐原拍…

又回頭經過家,載了娘後跑到豐原…
豐原拍了…
不甘心就這樣回家,就去吃看看有家超便宜的牛排店,
真的便宜,比我想像的便宜,
牛排80元,豬排70元,雞、魚排90元。

在吃的途中,小壞難得的都沒有出聲音(太香了?笑)


再度回家,把娘送回去,再去獸醫那,
以起域而言,就是我家在中間,獸醫在南邊的方向,拍X光的檢驗所在北方,
我一直南北跑來跑去…

累了…/_\

尤其是在四點到六點之間的國小放學(一堆家長在校門口接送)
和國高中下課和下班時間,整個馬路都是車,累…



檢驗的結束,還是需要觀察,現在最怕的就是傷到脊椎,
因為目前算精神不錯,只是下肢兩條腿不動,連尾巴也不動,
尾巴都不動就很令人耽心,但X光片的拍法又沒交待好,
結果骨盤也沒拍到,腿骨倒都OK沒事。

現在就是服用軟便劑,還有我有點耽心的排便問題,
因為X光片中清楚的看到三節的便便積著,^^|||

但回家後二度放到砂盆中,小壞還是沒排便,也許是痛不敢施力,
更怕的是無法施力,/_\


外傷的部分還好,就是右後腿比較嚴重,左後腿一小處和右眉頭處,
真的是不知去哪邊弄的,-_-

貪玩的笨蛋啊!!!


現在好了,不能動,連吃喝都吃不下,
小花和小乖像在看戲般的躺在上面看著、盯著,
而現在小壞就是睡在娘的旁邊。

基本上小壞都是黏著我娘,只有肚子餓才會叫理我,-_-

看到現在這個樣子,娘還會不會說「要讓他自由,他想出去就讓他出去」的話,
搞成病痷痷的回家,-_-

不過…

花的是本小姐的錢!!!!


一千元就又這樣飛走了…

唉…/_\



現在就看這個月內,小壞能不能站起來了~
如果能站起來就沒事了,
不行的話,那行動機能就頂多只能恢復80%吧。
(忘了醫生是不是這樣說,我印象是這樣)


總之就先這樣了。
慢慢的,家中貓的藥其實也累積不少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