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持續的沒有MASSU的消息,
J'NET的更新也持續的著只一本雜誌的消息,
更妙的果然應證了昨天回覆的話,
今天24日了,更新的是23日的雜誌。

是的,J'NET官網的更新效率,始終讓我覺得很謎,
不知是設定時間到達才到顯現還是它工讀生的工作時間很謎。


總之,剛處於昏沈睡醒狀況的我,
開了PTT看了,NEWS版逛了後,就進到J家大樓,
第一個進去的就是嵐版,然後……

我就看到了「增田君」。


!!!

???


哇,幸福,^\\\\\\^


其實算才進去PTT,就看到了MASSU,^______^
開心啊~~~
而且還是在嵐版的櫻井翔下面,

定眼一瞧,原來之前翔君跟MASSU偶遇是在燒烤店?!

就是那次翔君在雜誌上說看到MASSU一人,
打完招呼後,MASSU就先閃跑了…

啊!
是在燒烤店??!!


MASSU,你一個人去吃燒烤?
天啊…燒烤店,一個人?

這樣好像「不婚男」喲,一個人吃烤肉,>_<
你們家隊長好歹也是跟女生吃烤雞被拍到,
你竟然是一個人,^^||||||


回正題,其實翔少正在反省,明明就是在燒烤店遇到,
還跟MASSU說下次一起來吃燒烤吧。

不過沒關係的喲,就像在鼎王遇到,
可以打招呼說下次一起來吃鼎王吧(誤)

嘛,覺得還可以啦,嘻

謝謝翔君了~看到我們家MASSU的消息真好,
也謝謝M雜的編輯,其實是他在”關注”這則消息的後續,
(看了全篇的訪問後,編輯們有在整理過去的訪問呢,原來編輯也要做這樣的工作)
(笑)




**

PS,
我私心的覺得燒烤店跟烤肉不同呢,@@
不知為何的就覺得不同,
那我在中秋節時到底要去吃自己烤的烤肉(戶外),
還是去吃到飽的烤肉店吃呢?(室內有冷氣)

啊,到底要吃哪一種呢?(繼續煩惱)


**

附帶一說的是,我現要去騎車去遠一點的地方買晚餐,
還是用走的去便利商店買微波食品呢?

(目前的最新煩惱)
(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