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看完了!!
遇到好看的書時,就覺得幸福~
一口氣就看完了呢,^\\\\\\^

想到明天是週日那就再來放縱一下的爬起來打一下感想吧,
(是說我火氣大引起的牙痛根本還是在痛,完全就是緩慢的復原,>_<
 明明我昨天就睡了12個小時了,淚)


----------------------------------
試著說抱歉     榎田尤利/插書︰北上れん       尖端
----------------------------------

好好看!!

覺得結局太棒了!有時一個「甜蜜結局」並不會引起多大的回響,
或是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甚至會馬上想要重讀一遍結局。

不管結局是所謂的好聚或好散之類,讓人印象深刻,會回味再三,
然後讓人會忍不住心急的想再重翻看一遍,或是再重看書中最精彩的幾段,
才是超讚、超完美的結局!!

有的結局為了求所謂的「甜甜蜜蜜」,反而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好像拿到什麼超燙的山芋(燙手山芋的典故?)恨不得三行當二行的快快掃過,^^||


這本的結局不是主角兩人的什麼感情甜甜蜜的在一起之類的,(也算是甜蜜啦)
而是在當中隱含的部分,在故事中間出現的一個因子,
從攻君(久久野)的女兒,受君(律)的過去雙親,
然後出其不意的,在後面的結局之章,突然換了第一人稱下,
很不期然的突然爆裂!!!

完全出乎的我的意外,不是很直接了當的表現,
仍然還是用了曲折的方式來表達”親子之愛”,
其實這是一本偽BL,真親子愛的小說吧!!!(笑)

當看到了「報紙」→「報導」→「照片」→「採訪的人」→「身後的書架」→「架上的書」
一步一步的,我知道我會看到什麼!!
然後看到了正解的「書名」時,我的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討厭啊~~

用這麼曲折的方法來示愛,果然是硬執拗的臭脾氣的愛的呈現(笑)
雖然用了這樣不爽快的方法,但覺得好甜蜜喲!!大感動!

親情萬歲!(爆)


結果啊,主角間的愛情,好像不是重點呢(笑)
老實說當中的性愛場面,也感覺還好,
算詳細啦,但…情慾方面覺得深度還好,:P

主角間最可愛的還是鬥嘴啦,兩個都是尖牙利嘴的毒舌派,
完全沒有勝負之差呢(以往都會有一方認敗,但此書中都沒有)



本書最充滿了粉紅泡泡,一直冒一直冒,還分很多次的…

就是『布丁』吧(笑)


真的是描述布丁的部分好多、好多~~~~
作者果然超愛布丁,尤其是倒扣布丁部分(笑)

然後那個排列布丁的部分,就是散發最多粉紅泡泡的地方,呵
雖然沒能立即吃掉,但感受到了「幸福」感。^\\\\\^
(六個布丁就有點猛,給我一半的話→三個,一口氣吃掉會不會覺得幸福呢?笑)
(因為布丁不便宜啊)

描寫了布丁的彈性,滑溜、還是晃盪的那股勁兒~(笑)
焦糖的部分~
還有我以前完全不知道的,布丁盒底的那一小截塑膠凸物,
原來折斷後,布丁可以完美的倒扣在盤中啊!!!(驚)

明天我就要去試~~~~~~~~~~~~~~~

(想到幾週前的小熊布丁,我一個都沒吃掉!!
 可憐的OOO←小弟的名字,你給我記住,
 在你遊戲最重要的時候,我給你拔掉網路線好了!!
 ↑
 好一個幼稚的人


※布丁啊…果然還是統一的好吃啊~~~~
 那才是布丁啊!!
 不過全名統一布丁的,買12個(量販店的SIZE)會很貴,而且價格很少滑落,
 但一樣是統一,一樣的大小,只是盒蓋上多印了小熊之類的,就便宜多了喲,
 口感和香味是一模一樣←同一家出品的嘛,^\\\\^



榎田尤利的這本新書真是好看!!很可愛喲,
明明就是一個36歲和26歲的小說家和漫畫家的故事,
不過沒有什麼感人肺腑的可歌可泣的愛情部分,
只看到兩人就一直鬥嘴(笑)
不過也有寫出兩人多為對方的才華傾倒~

還有把出版圈的作業和漫畫家的工作情況描述出來,
又再是一本很棒的職場寫真書(誤)

書中最棒的就是人物的感情和各個主配角的設定很清楚明白的展現出來,
每個人物的性格都很深刻呢,不只有著重在主角兩人上,
配角們也很棒~,也會覺得配角們很可愛呢(^^)




要說缺點也有啦,但久久野家境的設定,就是一個謎呢,@@
為什麼要訂飯店超高級客房,然後家住普通住宅公寓,還兼和善的父親,@@
愛苗的滋長是初見面…@@
這麼容易就轉變成雙性戀?@@


嘛…

算了,因為故事是以「律」為第一人稱所展開的,
所以無法瞭解到久久野的內心想法吧(除非對話到)

不過最後一小章,突然換久久野第一人稱(視角),以久久野看律的工作,
那邊真是太可愛了!!
看到帝王變成乖順大狼狗的感覺吧(笑)


嗯,果然最後的照片太厲害了!

然後小倆口的感情就繼續培養吧,^^
可能還是工作太忙錄吧,噗





那這樣週刊的連載漫畫家們都沒辦法談戀愛和結婚嗎?(笑)
難怪富樫要休刊(爆)

不過富樫不也跟美少女戰士結婚了(笑)
原因還是兩人都熱愛深夜飆車,哈哈哈~~~

動漫、聲優界,愛車人士不少呢~
晚上跟詩敏聊到尾崎南,
當年見到她時,就覺得她也是暴走系的,笑
而且她當時的愛車就是法拉利~

啦啦啦~~~






再來看一遍,邊看邊讓我睡著吧(合掌)








*想想,我的感想,好像不看書會看不懂呢,^^||
 因為我討厭打內容,想知道內容?就自己看吧!!

 我真是愛賣關子型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