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努力追看了幾集日劇後,還是又倒頭去睡,
睡到八點半,汗汗

嘛,不過身體上累累,心理上也累累…

會不會太直話直說了呢?

可是…當時馬上,直接的說出來,
比事後心情不直不爽,在腦中想砸無數針在稻草人上,
應該…有效率和正面吧…(想)

因為過去一直都會私下生悶氣的人,
甚至很逃避把對當事人不滿的事直接說出來
(超不行的)

對本人就是說不出來!



可是…今天…說了出來耶,
我想…狀況之後就說開排除了吧,
是吧?是嗎?

唉…


因為不想要心留芥蒂的呢,
是這樣期望著呢。@@



因為…不直接當面的跟不高興的部分反應出來,
事後還會一直遇到的嘛,
不喜歡這樣呢,覺得就是讓歷史一再的重演,然後心情再為同樣的事火大一次,
這樣是笨蛋吧,
我不想要成為這樣的人!!


不過…還是害怕呢 ,
也緊張呢 ,
因為不拿手,>_<


因為不是走直接的路,Q_Q

可是…這樣反應比較好吧…
(啊,進入跳針情況)





剛剛接到秀琴的電話,
她說我昨天很兇的回覆嚇到了碧伶了…@@

可是…因為我不覺得那個當下,那個時況,
那樣的玩笑完全不好玩,

會被罵沒有幽默感吧…

但,我真的不喜歡回撥手機時還來玩「猜猜我是誰」

平時也很討厭玩,尤其在忙的時候,
還是用手機回撥…


都說「手機很貴,快說!」
還不說,
而我對於陌生電話,又不自報姓名的,一向很不友善,
現在詐騙電話很多,>_<


但也其實很沒耐性就是,
不自報姓名愛玩「猜猜我是誰的」這種遊戲,
都很想掛電話,
其實昨天就差三秒就掛了…



前幾天有個電話在我工作時間打來,
那人就要說一堆,我直接打斷說「請你講重點」
那人就說那我改天再打…


嘛,果然個性很嚴厲型啊,
唉…

別人覺得我很友善的印象通通破滅吧…


到底好還是不好啊?


唉…
算了…


我本來就不是「有趣的人」!!!





最近火氣好大,
是睡眠不足的火氣大,
不過也連帶有一點耐性不足(不,本來就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