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霹靂了!!
看著手中的這本漫畫,
嚇到眼都直了(笑)

正在看的這名的書名︰

夢想觀光產業課     1      岩本奈緒     東立



只是覺得會是本平淡中見溫暖的小品吧,
也覺得主角要回到故鄉小農村如何的推薦古鄉的觀光化這方面的勵志內容,
事實也是很小品,
從主角回到鄉下的鄉公所工作,
處於觀光發產課,不過就他一人,
平日遇到的就是鄉民小事,
農耕、鄉里、青梅竹馬的二名朋友之間的事,
偶而穿插一點跟東京的比較…


沒想到!!

裡面設定的三個年輕好友,二男一女,
產生了超霹靂的三角戀~

男1→(喜歡)→女1→(喜歡)→男2

男2→(喜歡)→男1


哇塞!!一圈耶~~~



當看到男2在月台跟男1告白,而且就親上去時,
我完全傻眼到!!


因為這個作者的筆觸不是那種BL的調性,
就連戀愛故事那種都稱不上,
真是嚇呆我了(笑)


話說女1也不是美女型,
是胖胖可愛型,但很溫暖有個性的,
不過整的故事中的人物都很有個性啦,
聚在一起只會喝酒的老先生們,
也聚在一起罵老先生不長進的老太太們(老先生的太太們)
媽媽們的互道家短之類的,
很鄉村,很平淡,也很溫暖的可愛。


不過跑出來BL的設定還是嚇到我了(笑)


目前只到第一集,不知會出到幾集呢,
那個男2要前往演藝圈了(因為設定是個帥哥)

然後男1在努力本鄉鎮的觀光發展產業
(終極目標就是增加產能,經濟投資,還有人口,
 →不要被廢村,噗)



啊~~~
好怪哦!1!


真是嚇到我大喊︰
「霹靂、霹靂、霹靂貓!!!」噗~~~


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霹靂貓!
而且跟它也超級不熟,噗

完全就是又驚訝下的非自主性行為,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