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碎碎念的記事。

早上到學校,很熱,
自備了杯子喝冰水,果然很大牌,:P
竟然多了沙發區,哇咧,奇怪的一景。

寫作竟然要寫「化作千里風」歌詞的感想…
不就是對著夏威夷的海唱了五回的手越嗎?(誤)
→去年是考「關於地球暖化」,哈哈哈,那個寫得出來才怪。
 這次是讀後感,好多了。


平假很糟,片假很不妙,
但桌椅真舒服,我愛學校的桌椅。

國文是考實力,實力就是→有看的都沒有中,
一切看天意~,此謂實力。
(偷聽到別人說今年很難,安心了)


校門口左側竟然有KT的連署活動,
是跟上田和中丸有關,好像是什麼什麼的爭取DVD化
(但我不知是對日本還是對台灣),
好玄,好妙,偷拍了張照,但很側,因為是偷拍,
希望J家的歌迷幫忙,
不過我還是沒去簽→ 跑去找果凍套了。



原來一中沒有賣MP3的果凍套,
NOVA地下室也沒有,
改天去電子街看看了,
天啊,我二年沒去過那邊了吧,
順發的VIP卡完全沒去領過,
龍心誠品聽說收了,
繼光街的繁華有再起嗎?
還是只有一年一度的年貨大街?


真的很熱,但鼎王人很多!
公益店還要二點後才有空,又去精誠店,
這次太過含畜,只加了二次鍋底,還剩2/3鍋,遜!
有加點蟹黃膏,但果然還是吃鍋底就好。

找到了太原路的脆皮肉圓,今日休息。
想吃中國醫附近的老美牛排。
(豐原黑胡椒牛排實在…)

吃完鼎王在外面等雨停,
還強迫嘉芳同學聽完專輯的每一首歌(笑)
但她好愛戀的ABO,而且我也忘了我有放,哈~


看了改造王,改建成平安朝風味的寢壂造…
什麼東西啊!一點值得參考性都沒有。(又不是有錢人)


交響歐洲篇很好笑!
不過CSI-NY仍然很讚!!
不過我一直唸「空姐、空姐」,果然是空姐。
(唉,我不會拼空姐)


看了MSUIC JAPAN?
這樣的對談也不錯,很好笑,
不過MASSU的自傲特技仍然是別人一學就會,
這也是這種特技吧,人人一學就會的特技。



幫媽媽領了錢,
晚餐煮了麻辣鍋+粉條,
煮了手工水餃,
材料用完,耶!

明天目標湯包,水煎湯包。


想要喝煉乳紅茶,
懷念的好滋味,但娘不理我;
也想要烤鬆餅,
何時鬆餅粉才會降價特賣呢?

最近對沖泡飲品興趣缺缺呢。



來睡
做過早睡早起的好小孩。  


   躺太高,只能拍到這樣小張的小乖。




↑小壞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