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孝順也不算是,
要說不孝也沒那麼嚴重!!!

今天下午在ptt看到一個打工的工作,
很適合我們家娘親做的工作,
就抄了資料給娘,詢問她的意思,
因為她最近結束上一份家管的工作後(因為對方掛了,:p),
有點那麼的鬰鬰寡歡(噗)

工作的內容也還是家管型,
地點也不會太遠,娘的速度是20分鐘的車程,
我是十分鐘內啦(誰叫娘的車速都只有30km,汗)

因為是ptt找的工作,所以彼此都很上道,笑
電話連絡好,就約八點見面,
也去認識路,也好好認識人,
也把工作內容和薪水談好。

不過談薪水和工作內容都是對著我說,
嗯,我是經紀人(噗)
→可能我是一板一眼型的(外表,哈)

明天就上工了,
娘看起來頗開心,
就不用去做那一天也做不到一百元的代工了,
還傷視力呢,

而且她真的閒不下來,
每天都會跑不知哪邊去,
有點事讓她忙也好,
家中早上的生意也不好,又是暑假,
這樣一個月三小時內,又多近一萬元的收入,
也ok了~


果然身在這時的社會,
錢最好用~

晚餐時間時,
覺得我們人的眼睛內,都是錢字符號(笑)


也不偷不搶,都是乾乾淨淨的賺錢,
能多賺是多賺!


嗯,發覺現在我全身全心靈都是『錢』,噗




好市儈喲!!

唉,誰叫我高職到專科,全部都是商科學校(←別亂牽拖)



結果跑到外面快二個小時,
目前身體處於亢奮的狀態(笑)

好像亡亢奮到可以去飆車的狀態,噗~

這時要說要去跑136嗎?

哈,不過其實我根本不知道136在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