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間,對不起~~,對不起~~,我騙了你!」
「我不該提意要給你一個驚喜,我不該騙你,本間…對不起~~」
MC神山哭著向本間俊雄道歉…

本間也哭著跟美咲說對不起…



然後我要跟櫻井翔和橫山裕說對不起!!!

是在日劇版看了太多的提示,
結果在看到哭的部份時…

啊啊啊…
我含著眼淚笑了出來,^++++^


很對不起兩位投入的演出,
而且真的是「痛哭流涕」

當看到橫山裕的鼻水流出時,
而且…很誇張的長度,
真的是笑了出來…


然後就想起上上週的「村上橫山レコメン」廣播吧,
橫山在問亮如何演哭戲,鼻涕不會流出來…

因為亮在「LAST FRIENDS」雨中的那場哭戲哭很美~
(山P的也很美喲,也沒有鼻涕,噗)

亮回答說,他在鼻子裡有塞衛生紙,噗



結果看到劇中的哭戲,橫山的超激烈,是大哭了吧,
翔君接力也是真哭來,
然後雖然是”小流”~

但搶眼度也是超越了眼淚,

對不起、對不起啊!!

你們真的演得很入戲,演得很放開,
但那晶瑩剔透的液體太搶眼了,
真的是含著眼淚,但還是大笑了出來,哈哈哈~~~







另想到昨天日劇版的那篇短評,
實在評得太棒了,
整部戲把所有人都邊緣化,從一而衷,
完全就是在拍二個主角,最後一集也是,噗


不過冰室王子好帥喲!!(笑)
(↑山之邊)

那個MC不就是SP中曾被保護的那個股票操盤手?




總的說,不錯看,笑
節奏很棒,音樂很不錯,
雖然劇中節目,我仍然深深那為它耽憂,
它的最後一集的收視率只有0.5吧,哈哈~~~


想想一個益智遊戲節目,主持人一會變成答題者,導演變成主持人,
然後主持人又把導演抓去當來賓的,
之前還有把製作人弄去當來賓,製作人的心願是回到那個電視台…

最後一集中,主持人跟來賓都是吵他們兩人的個人私事,
還哭成一團,鏡頭還大特寫…

這是什麼怪異的節目啊!(笑倒)
到底還剩下幾個人看啊,哈哈哈~~~~



不過還是不錯,竟然是春季中,我第一部看完的,呵
馬上夏季要開始了呢~


這部看完後,對嵐的那首主持曲很有興趣呢,
不錯聽。^_^




昨晚看婚活,看到了山P的新戲CM,
哇哇,只是CM,就有KISS了耶,喔喔喔!!


啊,對了,老愛問別人接吻感想的橫山裕先生,
這次有吻戲喲!

我有按暫停的仔細看一番,
嘴唇有碰到吧,噗…

雖然不是很深吻,很密合(笑)
但以後不用問別人心得了吧,哈

別再騷擾我們家山P了,:P
況山P會回答你官式答案︰「對方是專業女演員」
哈哈哈~~~~



噗,真是一部歡樂好劇,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