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打到瀏覽器當掉,>_<
還好打的東西有搶救下來,
現在心情又移轉了(遠目)

算了,原標題是「快樂最重要」
現在情緒又有點DOWN了,唉

嗯,本篇完全是沒有秩序,規律可言的心情文。


----------------------
今天看了CSI的本店第九季完結篇,
想著紐約第五季也要上了,開心~

切過去東風看看金曲獎,
看了片段的表演和片段的頒獎,
明明這一年來根本沒買過一張國語唱片的,
但看到獲獎人上台的喜悅、緊張、興奮、不可置信,
還是覺得很可愛,很感動,差點眼淚就盈眶了。
(終生成就獎的滾石老闆真可愛)


看了一點點「一步一腳印」,
很敬佩當中人物的努力和堅持(我看到是有關慢食的),
反省一下自己,想要鞭策自己起碼也覺著一點。


看了一點點的老俱,櫻井翔的眼睛轉啊轉的,
露出很多眼白,卻看起來超可愛可口的,呵
看了V6的表演,前輩們年紀連井之原都比我大,
卻依然有活力,舞蹈也很棒~

KT的巨蛋控,升降台比NEWS大,
透明移動舞台時兩側用的噴水比NEWS的多樣化,
好吧,這部分有點不夠開心…/_\



然後上來跟網友聊天,嘛…
發現我的中毒原來還好的,
這…太入迷的歌迷覺得走向有點危險,
心態…心態真的很重要。



我是那種填「如果OOO是男友(老公)」一類的,
想破頭都寫不出來的人,
是我太實際?(月亮在魔羯,魔羯的人就是腳踏實地,不走幻想派的)

我的朋友們,也都只會說「XXX買的什麼東西是我貢戲」的這種話,
像朋友曾說尾崎南的超級跑車輪胎是他朝貢的(笑)
或是像MASSU的傳言百萬名錶那款知名嬉哈錶。

我連做夢都沒夢過跟MASSU談戀愛的(笑)
當然年紀差很多,但我小時候也沒夢過跟小虎隊談戀愛!!
或是跟時報鷹隊員吃飯的,哈



就很實際的,現實面和夢想面是分很開的,
收到一個回信,或是被唸出名字,
演唱會上比一下自己,或是有回應的揮手,
這樣就很快樂了~



快樂就是這樣啊,
看著可愛的笑容發個花癡的表情,或是花癡的尖叫一下,
聽著很棒歌聲或是看到很精彩的表演,
心兒給他多跳個幾下~
(噴鼻血是開玩笑,若那麼輕易的就流鼻血,
 就是鼻腔黏膜太弱,請找醫生)



像現在把COLOR和ABO拿出來聽,
沒有管唱腔如何,發音如何的,就是聽來心情很好~
就是這樣,這樣就夠了。




偶而再三八點的妄想一下配對之類的,
挖著照片,看著影片,東抓西比對的,
一切就都很快樂,很HAPPY(笑)



覺得這就是快樂啊~

喜歡一個螢幕上的人就是這樣啊,
他跟你是不同的世界的不是嗎?
除非你進到他的公司,跟他有個接觸,
然後也要看有沒有緣份呢…

連是個朋友都是個大問號的,還要想什麼呢?




從小我就喜歡漫畫、喜歡一些影劇歌星的,
興趣對我很重要,因為它能帶給我快樂,
讓我在日常生活事,不順利時,移情一下,轉移一下,
人生才不會那麼苦悶;

暫時的,小小的,離開一下現實,飄乎在另一個空間中,
休息過了,心情平復或是轉換夠了,
再來好好面對「現實」





最近面臨金錢問題和工作問題,
因為個性上的最大缺點,
又生氣又沮喪,但又覺是一切都是性格上的問題,
就是都是自己的錯,
在煩燥的情緒中,各種不安也好,負面情緒都起來了…
還會連帶的影響了日常作息,
但看著MASSU的笑臉,心情就好多了,
聽著NEWS的歌,就覺得喜歡上這團人真好…
(唉,因為義大利隊成年軍和青年軍也都被淘汰了,淚)


太過沈迷是不好的,
但若是能改善心情,就是有益,
想要要學山P的努力,
想著MASSU說的,就算可能失敗,但去試才不會有遺憾,
這就是從NEWS得到的收獲。


就算只是一時的快樂,但也算是少了一點的痛苦,
不要把快樂的事,變成加重現實生活的負擔…




現實中太苦了,

老母死了,兒女們搶著家產,連家俱都要貼上紙條來分,
孫子也來跳拿的錢不夠多。

鄰居老兵被仙人跳,房契都被騙走,正在警方處理,

同年同學結了婚,老公不賺錢不養家,婆婆還討人厭的愛錢,

離了婚帶了小孩回家,被娘家媽媽嫌家中又多幾口人要吃飯,

媽媽自殺,小孩娘家不要養,夫家不想收,
最後是看到有保險遺產,才眉開眼笑的接收小孩…


這…這些都不是新聞上的,都是我的周邊看到的,
要如何呢?苦笑


人世間就是苦,所以要心情快樂,努力讓自己快樂一點的過活,
所以有珍寶讓自己快樂是多棒的事,
壓抑心情是不好的,會悶出病的,
要舒發,要轉換,要讓自己快樂一點~~~





*****

不過我好像對自己太好了就是,
太保護自己了,努力讓自己不受傷,
好像也太不妙了。


不,是對於自己的厭惡,
因為自己又找好多的理由逃避,
到底要逃避到什麼時候?

真的要見到棺材才要掉淚嗎?
好像真的需要一隻狗,
把我追到牆角,逼到無路可逃,
才能好好的躍牆而過,
好好的跳脫,不再是持續的安於現狀…


真的很生氣,對於自己的性格,
但也明明就知道自己個性,但又無法改也很討厭,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對別人的事,
熱心得要死,
對自己的事,怠惰得要命,
也許要分裂成二個人格,
才能對自身的事好好的積極一下,

又想起了國中導師的話,雖然她的英文真的教得很爛,
讓我對英文完全沒有興趣,
但她在樹下對我說「你對你自己太好了,不要對自己太好」仍然記憶猶新,
不愧是心理系的,一針見血!

總是想好多好多的理由,把自己給包在最安全的地方,
總是要別人推一下的才敢走一下,然後隨波逐流;
用針的還會反抗,哇咧咧,真難搞…

哎喲、哎喲、哎喲!!!

好煩,
生氣!

唉…







馬的,再這樣下去,就一輩子完蛋!!!!

可惡!不長進的傢伙!!

只是混吃等死,該死!


不長進、不長進、不長進!!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