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處都寫著亮的一件衣服跟MASSU穿過的一樣,
所以在努力的找著…

不過也該是整理的時候了,
因為七月的三小雜下載至今,我連解壓縮都沒解,汗
最近真的真的整個心思都在新聞上、MASSU上,
其他的部分都沒有辦法投注,
成員們的日記除了PTT轉的看一下,就頂多是看一下N.S的,
搞得都懷疑自己變成唯FANS了,>_<
尤其是除了MASSU、山P、亮、SHIGE外,
我根本幾乎快無視手越和小山…

不過剛剛看到了MYOJO-8月的掃圖,
看到手越的SP新劇的劇照…

啊啊啊,好看耶!!!手越~~~
就是要直髮啦,手越,
側面面露著不甘心眼神和嘴唇的樣子,
斯斯文文的直髮髮型,喜歡喲!!

現在的髮型就是捲得很不得我心(又再次的想起了小丸子的媽媽)
手越,請快把你的頭髮弄直吧,直的好看,真的!!


老實說山P目前的捲髮也不得我心,
但起碼在錄影時,山P的樣子就還OK(但雜誌就普普)


亮看到新戲的CM時,因為剪短了瀏海也讓我高興一陣~~
果然我喜歡男生清清爽爽的樣子啊…


SHIGE的是還好,但總覺得兩邊的鬢鬢再長下去我也要開始不喜了,

小山的髮型其實變化不到,但也頗長…


結論︰全部都可以再短一點!!!




看到了WU-07,MASSU的腳毛嘛…
好像沒看到耶…@@
有點矇矓的,看不清楚…
放在腳上的手指,遠看姿勢很秀氣,
但放大看,哇!!工人的手?好粗!
完全就是粗獷的手啊…

然後再看到短褲的褲口…
啊…^\\\\\^
能領會男生看女生袖口那種心態呢,
注意著褲管內肌肉的曲線…彎曲度…想像著…
好害羞啊~~~(←好變態)


山P的腳毛就看得很清楚了(笑)
不過為何要戴腳鍊啊,@@



RAY0908,看到了那件跟MASSU一樣的衣服了~
也再度看到那條十字架項鋉了,
項鍊的造型是簡捷、簡單型的呢,
果然是MASSU喜歡的那種風格(咦?是亮在戴的耶,笑)




----
剛剛整理硬碟,
又重看了pv的weeeek,和dvd時(07-08冬控)的weeeek,
果然小山的頭髮長了好多~~~

反正是massu現在髮尾沒那麼長呢,
其他人都是清爽的樣子…

NEWS啊,頭毛可以再短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