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快昏迷之際,
被亮增飛花弄得差點噴鼻血,>_<

想說再去逛逛同是亮增愛好者的日FANS BLOG,
看到她著寫07年時的CON上,
雖然有點不可考了,

但有場MC上有一段『亮増のパンツ』


在MC上似乎在問著,有誰的東西是跟亮同個品牌的,

結果增田君說了︰

「ぼくは錦戸くんのパンツ持ってるもんっ!!!」
(我有錦戶君的內褲)


啊啊啊…

當場鼻血快噴出來,>_<



MASSU,MASSU!!!

你.....


啊啊啊!!!!!

(全身彷彿像被衝鋒槍掃射的感覺,全身都在顫抖)





結果後面接的是︰

「僕は錦戸くんと同じブランドのパンツ持ってるもん」
(我有跟錦戶君是同牌子的內褲」



呃呃呃……………………

增田先生,話這樣說對心臟很傷呢!


據說亮是當場最驚嚇到的人,哈哈哈~~






然後又說到,又是不可考的一次關8CON,
MASSU有戴著亮在關8中代表色的黃色頭盔呢~

哎~
想像著那畫面…
是關8戰士的那個頭盔帽嗎?

是專為MASSU準備的呢?
還是就拿亮的給MASSU呢?

不管怎樣的,就是快樂啦~~~(轉圈圈、轉圈圈)






啊,神明啊,

請再賜給我更多亮增小花吧,

血流成河,我也願意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