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從小艷那邊看到了24時間TV發表會的照片,
好大張!!!不過沒看到影片,Q_Q

晚餐後在沁兒那邊看到了影片,真是感謝~
(YOUTUBE也有一則那個情報屋的,但似乎沒傳好,
 後面完全停格,再淚)


希望有大影片啊!!!
(原本的照片那麼大,一定有的吧,檔啊,快出來吧!)


先是全員一起~


近一點~

(對,近一點,亮和MASSU再近一點,噗)

這是這記者會的主題,T恤的發佈~
電視綁上汽球飛上天~~~(被我說得好爛)



NEWS~


最近我的心通通都給了MASSU了,所以要回頭一下(笑)



話說啊,這影片…為什麼沒有MASSU的單獨特寫!!!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唉…我知道了,下一支影片會更好(爆)



-------
-------

是的,孩子們,
新聞不只有一台,報的不只有一支,播的也不只有一支,
是的,沒有錯~


這支新聞更好了~


好的定義是?

就是MASSU很多啦!!!(噗)



經過我的努力(其實是執念,我是執怨之女→更像是怨念之婦,噗)



抖球衣的,不,是抖T恤的TEGOMASS~
(就是emiri說的「ZERO NEWS」)

新聞一開始拍是拍一個人的手拿起盒子中的T恤,
一拉遠,

啊…

是囉~,是那時尚的領導者–MASSU是也~

↓說個發現,下下圖我截了MASSU的多變表情,
 但手越君的表情都是這一個,噗
 是有這麼驚奇嗎?^^||




特寫MASSU君~
雖然是就那樣的移動過去,但起來有一個是單鏡全鏡頭都是MASSU,感動啊(淚)

其他三張就是抖T恤的部分了,那表情…
嘛,不是一個好宣傳的表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