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看著昨天找到的照片,
興奮不已~
不過回的人好少,>_<
可能照片太小所以燃起不興奮點,Q_Q

但拍資料匣中的縮圖顯示是我想了一晚後,
才想到最好,又不侵權的方式了(笑)
而且保證不會跟別人一樣
怎可能同一資料匣都一樣,還一樣排列,況我還有剪接過,
奕凡問我要不要打LOGO,
我想就不用了,不可能是一樣的,還排得那麼不整齊,噗

(我還有加一句「被我抓到他就死定了」,哈哈)


啊啊,總之好美好的照片,羞~

看著在舞台上笑著時的樣子,草食性男生一枚~

在私下的街照,那眼神、那表情,
根本就是肉食性的啊!!
(小艷又說MASSU私下就看起來很會泡妹,噗)



啊啊啊~~~
好棒啊,MASSU~


好多樣貌啊~




咦,又跑到MASSU那邊去了,^^||


今天在看昨天去圖書館借的書「日本大勉強」 




真是不錯的一本書呢,
內容也還挺新的,去年出的~
全本彩稿、圖片也多,但文字也不會少,
很多網路作家出的書都會流於圖片很多,字好少,
內容整體超單薄的情況,

但這本不會呢!



而且真的介紹和引用不少資料,
像「七夕」這詞的發音由來是從織女而來的,
所以才會發たなばた的音,
仙台的七夕是農曆的喲~

花火(煙火)的單位「尺玉」

還有說到兩津的銅像,
甲子園的介紹→原來松板大輔的平成怪物是從甲子園賽中出來的,


好多內容哦,
對於瞭解日本文化真是有幫助呢,
目前看到了2/3了,
看完後再來打介紹和心得(笑)


真是值得看的一本。^_^

所以現在心情不錯的~~~



不過口好乾,
一直猛喝水耶,>_<
還喝了一堆的奶茶,淚


我的瘦身之日也是遙遙無期。




PS,標題是雙關語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