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北國的明信片~
就是那台灣人最愛的北海道,
然後欠了日本¥20元郵資(噗)
(一張欠¥10元,二張共欠¥20元,笑)

回應上篇,
日本明信片寄到外國(台灣)是郵資¥70元就行,
(不過70元的郵票不好買,要分開買,
 一般最容易買到的是¥80元)

不過我買的這種特殊明信片↓

是要貼郵資¥90元的,



所以我貼的是¥80元,是不夠的,
所以回來後收到的就是上面被蓋了不足額¥10(笑)



寄的地點是函館,
不過那個郵局分局不熟(好險我有寫地點,否則會以為是來自靜岡縣的)







話說這種明信片,在紀伊國屋書店也有賣,
是台灣各地著名景點的風景明信片,
真的很漂亮,
只是一張要價新台幣$60元,
簡直是貴死了(十張就六百元耶)

所以我在等它降價到30元以下時,再來下手…
(不過嘉芳妹妹叫我別做夢了)


我是覺得可以當成很棒的國民外交的小禮物送給外國朋友呢, 
不過就真的等到它五折後(笑)

我記得上面北海道那邊買,一張才¥150內吧,
(好像在金森倉庫那附近買的)









美吧,北海道,
尤其是現在看,覺得真棒…
(因為台灣太熱了!!!快熱瘋掉)

函館.少女修道院 
(這邊拍照超美!但賣的餅乾普通,但院外的霜淇淋很知名,濃郁,不過記得好像要¥300,算是貴的)

PS,院區內很安靜,
   但若是下雪時,就會看到超興奮的台灣旅客在尖叫和打雪戰(羞)(我們那團人就是這樣)




函館.金森倉庫群 (雪融時,超可怕,很怕滑倒)




釧路.好像是十勝川那邊


天鵝…
看起來很美,
拍起來也很美,

但叫聲就是鵝,

很吵,暴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