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想讓尤文的球迷更討厭小卡,
所以在義甲版就不貼這篇了… 
我喜歡小卡,因為他是誠實的男人!   


          卡納瓦羅更願意重返那不勒斯
            2009-6-8 上午11:19:15


   已正式和皇馬解除合約的義大利隊隊長承認自己心中仍有為那不勒斯
 效力的意願,同時他告訴加入皇馬已倒數計時的卡卡要好好享受神奇的馬
 德里……
 

     Fabio Cannavaro - Juventus (Grazia Neri)


      已經成為“前皇馬球員”的義大利國家隊隊長卡納瓦羅在漂泊西班牙
 三年後,終於選擇重歸義大利的尤文圖斯俱樂部。

      卡納瓦羅此番的自降身價回歸讓一些人感到不解,但隊長認為自己做
 出的決定是基於迎接新挑戰考慮,他告訴天空體育24小時,“我是帶著極
 大的動力回到義大利的,為了這個原因我決定降薪。”


     “35歲了我還在國家隊中,我拿過世界冠軍,我覺得沒必要再說更多。”


      但卡納瓦羅還是承認尤文圖斯不是自己重返義大利的第一選擇,“那不
 勒斯?每個人都知道我想重返那不勒斯,但我尊重那不勒斯俱樂部的決定。
 我衷心祝願那不勒斯和他們的主席德勞倫蒂斯好運。”

      沒有受到尤文圖斯熱情歡迎的卡納瓦羅也談到了自己老東家即將完成與
 卡卡的轉會談判,卡納瓦羅告訴《阿斯報》,“卡卡在明年一定得十分努力
 的表現,因為人們會拿皇馬和巴賽隆納對比。他也能在馬德里感受到家的氣
 氛,因為馬德里是座神奇的城市。”

      曾隨皇馬奪得過兩個西甲聯賽冠軍的卡納瓦羅最後談到了卡卡和伊布這
 兩個米蘭雙星可能離去對義甲競爭力的影響,“兩個大球星即將離開,我們
 應該在年輕球員身上投資,並改善俱樂部的基礎設施。”

                (Goal.com) /Ray 


----
KAKA的轉會,真是讓義甲有點情緒低迷,
不過老實說啦,
我不覺得這季KAKA有真的握有MILAN的勝利關鍵,
他多次受傷休息,
但MILAN最後季末能殺到第二名,
真是讓我太吃驚了!!

好強啊~

下一季,會是一個可以斷言是「新的MILAN」,拭目以待。


伊布啊…
那個任性的小孩,完全沒有喜歡過他,
一直在吵鬧,煩死了~

INTER 啊,
我對它也越來越陌生了~
所以沒有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