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無聊的,
就去BL版投票,
把公眾組之外的全投了~

A組嘛,因為已經投了,進不去,
應該是給「進藤光 & 塔矢亮」(笑)
原因︰我只認識這一組,其實這一部作品,我也是很正常一般向的。



B組︰驍宗&泰麒
可憐的泰國,
可憐的泰麒,
不知到底發生什麼事的驍宗…@@

(小野主上,別再寫恐怖小說了,
 快回來寫十二國記啊!)


C組︰飛影&藏馬
我對庫洛魔法使沒有愛,雖然那時其實有喜歡過的,
但CLAMP重複的一直玩他們筆下的各作品主角,混來混去後,
我對CLAMP就快失去愛了(但還是有看新少快的連載)
(這組中有二個CLAMP的人物呢)


我喜歡柯南,也喜歡新一(山口勝平)
但還是支持新一跟小蘭在一起,
這部作品,我非常的一般向。

所以還是給幽遊白書的飛影和藏馬了,
(我要支持繪山修之啦!)


D組啊…
就「土方歲三&沖田總司」
因為我去過五稜廓,噗~

五稜廓真的挺美的,尤其是我去時積著微雪,好美~
然後瞭望台根本就是在賣土方歲三嘛,噗…
是長得不錯啦,
帥不帥…?,別人都說很帥。


公眾組︰
當然就亮增了~,我是「誓死亮增魂」(爆)
一些覺得破局的組合就沒投了,噗
還有慶成也有投,
TT、KINKI,還有詩敏的提名了(雖然我不認識)
這次開分身(不過我也就一個分身而已)
總算把20票投完了,
不過投完後也就忘了,因為在亂投一番(笑)



小說組︰
銀英的全投(不過竟然沒有楊威利?)
哈利波特的部分(這部我也很一般向,不太會亂想歪,笑)
福爾摩斯和華生有投,哈哈
不過我對他們管家做的紅茶和三明治比較有興趣。
猛然看到了伽利略和安倍晴明,投了啦~

這組的票數我竟然不夠用(笑)
所以就捨棄了魔戒,笑
但這組根本就是投我喜歡的作品,
不是投CP

(小艷給我「哈比屯」餐廳的網頁時,
 我就立即反應說的︰這邊真是太適合BL版聚了,噗)



歷史組,根本就是投歡樂的,呵

元白,是一定要的啦
漢哀帝&董賢--斷袖之癖就是從這來的~
織田信長&森蘭丸,
也是一定要的,這不是世人皆知的事實嗎?(噗)
其實好多兄弟亂倫的,邊看邊覺得︰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沒有鄭板橋和袁枚!!
明明就該有的~~~~

嘛,其他都是亂投,對孔子和兄弟亂倫的沒有興趣,噗。



布布的,除了葉小釵&素還真外,
都完全不認識,
咦,我當年還看過一陣的布布同人啊,
那時流行的,現在都不見了?@@




其他組︰
A) OPEN小將&LOCK小將
B) PSP&DS
C) 台大&政大
D) 甲板&西斯
E) 交大&清大
F) 汪踢&黑特
G) 政黑&八卦


以上選項,…只能感嘆想像力真是了不起~

雖然OPEN小將跟我同天生日,但我對它從未有興趣過,
說要喜愛,果然還是PINKY囉,噗~
有看足球的都知道,五洲製藥中,唯一最可愛的CM(笑)
官方還特別發新聞說他們兩隻都是公的,
噗,幹嘛發這種怪怪的稿呢,^^

不過我投了台大和政大,還有交大和清大,哈哈




呵呵,以上,就是超無聊的寫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