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對足球似乎越來越沒有愛,
連自介的「興趣」似乎都要改成了”傑尼斯小男生”,
但在貼著義大利隊的評論時,
看著介紹的字眼,看著出現的球員名字,
仍然不禁眼眶泛淚…

原來Azzurri仍深深印在我的心中,
那一抹藍,深深的蔚藍色,並未有過任何的褪色,
愛著他們、深愛Azzurri–義大利隊,
我可愛的藍衫軍們…

看起來強大,但又脆弱,
每場比賽總是在祈禱中度過,


照片中的藍衫軍們,
可否笑到最後?



堅毅的Cannavaro,
過去的可愛彈力小卡,
現在最可靠的卡隊,
無論你是否會回來你最愛的祖國,
甚至你一直想歸根退役的Napoli,
還是再回來尤文, 
希望你再帶領著Azzurri到2010年,
在南非,
燃燒到最後一刻…


說實在的,我並未鍾愛教練,
我只愛著這群很努力,也會很笑的球員們,
無論是穿是脫(笑)


想想我看球的資歷也仍很淺,
雖然從02年WC開始接觸,
但從05年後,我除了國家隊的比賽外,就甚少在看球賽了,
這二年來,更是少得可憐,
但就只有國家隊時,我的球魂就會燃燒,
不用刻意切換,
很自然而然的,心就會投在AZZURRI上,
光是回想起06時的奪冠,
奪冠想起的是不只是喜悅,
還有球員們多可愛的行為,
又親又吻,可憐的金盃上真是沾滿了多少口水,^^||
帥氣的TOTTI王子偏要把國旗綁在頭上,像極了女巫,
領獎上,完全是又蹦又跳的
(好像什麼足球協會員的,竟然還不爽義大利奪冠而不頒獎跑掉)

之後在場中央圍一圈,好像還弄來的椅凳的(放在草皮上,真是!)
就當眾把卡莫的頭髮剪了…(這有哪一隊做得到,笑)

在回國的機上努力的把隊員的頭髮剔掉~

真是又好笑又好氣的一團,
但就是這麼愛!!

想起了進四強那一剎那,
我在「青蛙」站起來叫著,
之後失神的快昏倒,
人生中這樣的經驗幾乎是沒有…

看著奪冠做的影片,
看著一路上前進的步筏,
不是笑,
而是滿臉的淚…

又愛又疼,又引以為驕傲的義大利隊!


聯合會盃加油!!

之後的WC會外賽也都加油!!


至於義甲轉會的紛擾,對我而言都只是淡淡的感覺,

我最愛的,還是只有義大利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