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遇到了嘉芳同學了,
她問了我「在MASSU中?」
我答︰「不,剛從漫畫店回來」
她︰「所以是BL中?」

哈哈哈~~~

笑死,
只好低調的說「我也有借一般的漫畫」

那本我口中的『一般』漫畫,
是吉原由起的「蝶子小姐』,
因為昨天借的三本書中,就這本不是BL,汗

結果看完吉原由起的書,
嘛…

它也很「不一般」,
它比起另二本的很限的BL漫,
根本就是個變態漫!!


內文將近結尾的一段內容︰

男主角︰這件浴衣…不可以脫下來。
女主角︰你、你的意思是…你……不想…跟我…嗎?
男主角︰不是的!
女主角震驚

男主角︰我今天也穿著全蕾絲的小褲褲!(卡恰!卡恰的褲子拉鍊撥弄聲)
女主角︰你別脫給我看啦!
男主角︰可是!一旦要嘿咻!我就必須把妳這件浴脫掉!

男主角︰妳這身浴衣美麗動人到過火的地步,
        與其要為了嘿咻而失去它…
       
男主角︰我……寧願不嘿休…
(垂淚的男主角身後綻放了佔2/3格的美麗煙火)

 

以上…
果然是變態,噗
整本充斥了「嘿咻」和「小褲褲」~

不過吉原由起的作品就是這麼的好笑,
不過這部碟子小姐倒跟以往不同,
以往都是性激渴的女主角在壓倒男主角,
這回是性飢渴的男主角,無時不想壓倒女主角(噗)

其實吉原另一個特點就是很美型!
男女生都畫得很美~
(當然變二頭身Q版時就很投入的變態樣…)
常常在想,她不畫BL真是可惜了。(喂!)

翻到封面,果不其然的,「限」字迎接著我,
想想這二週,平均二天去借一次漫畫、一次二到四本,
好像都是一片的「限」級,
噗,
一般向的只有第100集的妙廚老爹和新少快(不過那是弟借的)


最近啊,BL漫很多,H度也很夠,
只是會有像像去吃「台中牛排館」般的,
品質中下,量又太多,
果然食多了,會有厭膩感啊,>_<


不過下面貼個「鬼畜眼鏡」的作者在書末的介紹,呵~

老實說那個小附錄太好笑了,比內文還棒!

前幾句我沒拍照(因為要還書沒時間抄,就用拍的,哈)

就主者古哉是個個性溫吞的人,但一人被怪異的神秘人給了一付眼鏡,
戴上之後,個性會大變…

 

■漫畫作者介紹︰(也是GAME設定的作者)

回過神時就會發現自己已經強姦了母公司的上司御堂,
還把他監禁起來玩弄並相愛,就是這麼一款遊戲啦!!


而且因為是遊戲,所以除了眼鏡克哉X御堂這個配對外,
沒戴眼鏡的古哉會觸發被御堂叫到飯店去強姦,
然後吃煎蛋包還有相愛這些事情喲!!


另外還可以侵犯一輩子都不會出頭的上司(大叔),
還會逼到從大學交往到現在的朋友(本多)發情而蹂躪屁股,
或猛力戳那腹肌結實的朋友(本多),
其他還有調教狗狗(大學生)貓咪(美少年)等
很多豐富的劇情喔!!

因為這是個光明正大的18禁遊戲,
所以各位好孩子要等到變成沉迷BL的大人才可以玩喔。

(介紹完畢)

 

BL版好像有不少的衍生創作,
有空時去找來看(笑)

以上,
我覺得我在變態之路又前進了不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