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借的書︰

LOVE&EROS 愛慾交錯    全     神崎貴至     長鴻

ZIG☆ZAG          9完    中路有紀     長鴻



---------------------------
哦!二本都是長鴻,久違了(笑)

稍稍打一下第一本的BL漫,
神崎貴至這次的畫面我算滿意喲,
無論是臉還是身體(當然比例也要對,想起了小鷹和麻…默)

原名的英文很霹靂(作者自己在書末就在自嘲,笑)
中文名也一樣很霹靂,哈哈哈!

內容中,
簡單的故事介紹︰

大攻君從小就調教了小受君~
「教你成人的事情~,比同學還早學會喲!」(爆)
就這樣的一路從課業到KISS到自慰技巧~

但小受君卻覺得為何跟女友在H時卻受挫,
所以要去找很久沒見的大攻君,
結果大攻君旁邊有個知名偶像B君(攻受皆宜)
和高一的健康D男。

總之B君老是趁大攻君不在時偷吃幾口小受君,
小受君又無聊的想「教」D男他的”技能”,
結果D男也開始在意起小受君,

大攻君開始受不了他調教出來的「極品」可能採收者卻不是自己…

對了,大攻君跟B君其實是有一腿的~



後續呢,
沒有後續,它是單本完結篇,
但明顯的故事就是未完!

我一邊看一邊翻到前面確認書皮打的是「全」,
但看到最後一頁,它真的是「未完」…

心情真的是無限的OOXX,
但這本真的是不錯看的一本,
不必用腦(爆)
就是HHHHHHHHHHHH

H漫天飛舞,
只是沒飛到平流層以上(我在打什麼形容啊)
(雲層是在對流層,雲端以上是平流層,飛機就是飛這一層,國中課本有教)


總之,小受君的收成者會是誰呢?
邪惡的大攻君?
沒事已經吃了好幾口好幾回的B君?
還是跟小受君兩人越來越在意對方的D男呢?


我期待下一集!!!(噗)



中路有紀的書,不用介紹了,
純純之愛(笑),
跟上一本差很多,哈

想想看中路有紀的書,從小山莊開始到現在,
但她來台灣,我卻沒去看(淚)
(不過我看到成田美名子了!!YA!!!←什麼態度)

總之,它完結篇了,
雖然才第九集,
但已經連載很多年了~

恭喜、恭喜!!
(但還是要說,我其實人物名字和樣子沒有一集有記得過的,
 但它的就是純真、純真,會有向上、進取的好書,^++++^)




以上~
還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