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借的二本書,
久違的「都很好看」!!

bl書出很多,但住家附近進的不是那麼齊,然後好看的更少了,淚

我借的還是新書,只是可能不是這兩天新的書(半個月內的吧)


4/1日借書︰

禁忌的梨園之戀    (全)     北上れん    台灣角川

香檳色的嘆息     夜光花/插畫︰汞玲       尖端



-----------------------------------
香檳色這本很不錯看,真的最近幾個月內遇到,最好看的一本了,
H很精彩(笑)
內容也不錯~~
不過我喜歡前半部,後半部走向曾經讓我汗了一下,
走向「玄疑、內幕、臥底」的味道,
好險最後不是那種臥底的,我真的不喜歡那種的,^^||

最後結果也很甜蜜,
應該其實走向一直都是甜蜜的,
但就是中途一度變黑暗,-_-
害我都快轉(快翻)過去,嘻


但那個插畫不是我喜歡的風格,-_-
尤其是封面的彩稿,
好險看到是"藍月"系列,再特別多看幾眼,
加上作者和插畫家名字,怎麼那麼不日本味,
因為只看翻譯書,真的差點就錯過,:P


然後不得不說這本的H寫得相當很不錯!!!(大推薦)
全本一共二場,情節(動作)很詳實,呵
我沒算頁數,呵,
但很長就是,噗~~


一邊看就會一邊想像,如果DRAMA CD化,
那一定是超精彩的!!



話說前天寫的要聽的DRAMA CD「擁抱灼熱夜」(中東系)
有夠吵的,^^|||,那麼賣力的子安讓我有傻眼的感覺,
第一次遇到子安如此"賣力"的,
只是以前聽別人說的"攻受配合度",我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很『融合』的感覺。

還有另一片也是子安和岸尾的…等有心情再來聽。



梨園那本也是近期最滿意的BL漫畫了,
人物臉蛋好,身體比例也好,
內容也不錯,(不過叔叔章有嚇到我,勇猛大叔?)
啊,二本有相同處,就是叔叔其實都是親父,^^||
(其實我以為叔叔是在爸爸有過一段情,結果只是想太多)

其實這本還算是清淡型,
H不是重點,
不過唯一的一場看到還要是驚訝的「哇」的發出聲音(笑),
沒修圖、沒塗白、沒蓋網點、馬賽克(漫書沒在蓋馬賽克的啦!)
一看到沒修圖就馬上翻到封面去確認出版社,
台灣角川,你好樣的!(哈)

不過中年大叔部分我常常會分不出來,
另外因為是「梨園」,所以歌舞伎時的裝扮,
我也分不清楚,汗

嘛,反正好看就是。

兩本都可以打上85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