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過就是無業又不去找工作人的虛度光陰~
在吃飽後,就想著要「喝足」,
所以又去泡咖啡了,明明才覺得最近喝咖啡喝得有點多…@@
但近來就開始會在飯後來點甜食、甜飲料的。

一邊磨咖啡豆,一邊看篤姬,
完全沒有「溫柔時光」的"森時計"的fu,
不過咖啡好香哦!!!

只是我覺得泡出來的咖啡不夠濃,
要怎樣才能泡濃一點的呢?(←是想喝多濃啊!)
再次的推薦台東的咖啡豆,
好香、不苦不澀,
而且我竟然能只加糖不加奶精下的喝耶~
再次的謝過lily桑了~
只是那次逢甲晚餐後,在網路上就幾乎沒遇上了,
那是個神秘的lily桑啊!

(想到那次站在街頭,看著逢甲新建物,
 晚風下,看著建築的支架、牆面、浪板…等,
 lily一旁解說給我聽,不急不忙不趕時間,
 就這樣的站在街頭仰頭望著一個建物,慢慢的欣賞,
 真的是好閒情,好舒服呢,^_^)


看完篤姬換看三角效應,又再泡了第二杯咖啡(笑)
再配上了昨晚去今日蜜麻花買的花生香片(是這個名字吧)
啊,真是太逍遙了,:p

話說昨天去今日蜜麻花,因為阿姨的關係,吃了一個剛炸好,
帶著些微餘溫的蜜麻花(在包裝前的蜜麻花)

啊~

不硬、不硬!!

而且麥牙糖也還是軟的,
輕輕一咬就咬開了,呵呵呵~~~~(滿足)
這種口感啊,沒幾人能享受到的!!!

不過我娘嫌太軟,她覺得冷了後硬一點才酥,-_-
嘛,反正我就是老人口感,可以吧(氣)


之後步行去勤美誠品,第一次去呢~~~~
(結果小艷竟然也有去那邊呢,驚訝的緣份,不過當然是沒遇到啦←根本就沒見過嘛,笑)
感覺不錯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最不錯的是又出了不少書,
好想買啊!!!
但沒有錢,>_<(家中也沒地方再放書了)
啊啊啊~~~
圖書館會進嗎?(喂喂!)
改天去找看看有沒有國小課本(日本)



嗯,繼續的午後閒逛中,
沒事做(因為不想做)
就是逛遊記和食記了(笑)

現在就開著u先生的網誌觀看中,嘻
其實本來看到時,還想說這位u先生跟英超u熊先生是同人嗎?
不過結果是不同的吧…


剛剛看到小乖跑下來,
又想到中午時,牠又跳一跳的摔跤了,
我跟娘看到哈哈大笑,
我們家的貓啊,為什麼技術那麼差呢?@@
老是跳一跳的,沒站穩、沒抓住的跌下來,
跌下來後還要裝成沒事樣,
好蠢,噗!



---
啊,日劇版有人寫Rescue的心得,
我弟啊,竟然也把RESCUE看完了耶,超驚訝,:P
問他覺得如何,他說「還可以」,哈哈~~
真想問他哪個角色比較喜歡,
不過他說不定會猜出我的意圖,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